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足总杯曼彻斯特德比 曼联赢球复仇还是回光返照

2012年01月10日08:44
来源:重庆晚报

  【联赛中1比6落败的耻辱,至今还深刻在曼联的脑海里。因此,足总杯客场挑战曼城的比赛,自然而然地被红魔当作了复仇之战:历时45分钟。上半场3比0的优势,没能让比赛变成一场屠杀,然而少一人的曼城下半场的如虹气势,让红魔疲于招架。当比分定格在3比2时,曼联球迷恐怕不会有胜利的喜悦,只有对红魔回光返照般表现的担忧。】

  多一人 却被曼城攻进两球

  红魔一胜 一身冷汗

  历史悠久的足总杯历来被看作是英格兰足球的标志性荣誉,因此,曼城主场迎战曼联的比赛在赛前就遭到曼联球迷的抗议:为什么只给我们8000张客队球迷球票?火药味可见一斑。

  整个上半场,红魔反客为主,鲁尼第11分钟的进球,和孔帕尼第12分钟的红牌,让胜利的天平早早就向曼联倾斜。纳尼的劲射,鲁尼的点球补射,帮助曼联3比0领先结束上半场。中场休息时,斯科尔斯在休息室里对大家说:“现在我们以4比6落后。”“生姜头”此言所指明确:曼联在联赛中1比6输给了曼城,上半场曼联进了3个,还差2个。

  然而,下半场红魔期待的大屠杀并没有到来,反而是少一人的曼城气势更足。刚一开场,科拉罗夫的任意球就帮助曼城将比分改写为1比3。第64分钟,斯科尔斯的失误让阿圭罗破门,比分变成2比3。此后虽然曼城大举压上,无奈运气不佳,曼联守住耻辱性胜利,逃离了伊蒂哈德球场。

  37岁的“廉颇”复出助红魔

  斯科尔斯的尴尬

  火线复出帮助球队加厚板凳阵容,却等来了一场惨胜,斯科尔斯的尴尬可见一斑,而正是他的传球失误,让曼城攻入了第二球。

  虽然斯科尔斯的传球准确率高达97%,然而在漂亮的数据背后,却藏着弗爵爷的无奈。本赛季,曼联中场疲软,冬季转会又迟迟不进补,反而只能请出退役老将出山,足见曼联资金拮据,然而嘴硬的弗格森仍然表示人手充足:“斯科尔斯踢得不错,弗莱彻和克莱维利的伤也要好了。”但曼城10人应战的强势,难道没有让弗格森看到引援的重要性吗?重庆晚报记者 张斯瑜 见习记者 李卓然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