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梅方赴欧吴龑几定出走 武汉队欲引绿城天才门将

2012年01月10日08:51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本报讯(特派记者张琳 清远报道)元旦与球迷联欢时,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用“后遗症”三个字来形容卓尔队面临的最大困难,而这个后遗症现在仍在发酵——昨天下午,主力中后卫梅方从武汉出发经北京飞赴布鲁塞尔,他计划在比利时的一家俱乐部接受为期一个月的试训。尽管卓尔俱乐部一直在努力挽留,但梅方的远走,意味着队中几名前国奥队球员今年为汉军效力的可能性越来越小,至少是变数很大。

  梅方的此次比利时之行,算起来推迟了有三年多。2008年武汉队退赛后,梅方与队友汪洋便接到了比甲色拉格布鲁日队的邀请。当时由于面临全运会的任务,此事还引起一场不小的风波。后来,汪洋坚持离开,而梅方则选择了留下。

  这几年在国内的打拼,梅方取得了一些成就,先是征战了全运会,又帮助球队从乙级打入中甲。不过,湖北足球低迷的现状,最终让他灰心不已。此次在经纪人的运作下,布鲁日队再次发出了邀请,梅方当然不愿放弃这个机会,遂决心西行。

  昨日在行前,梅方通过微博向朋友们道别。他写道:“出发去北京了,一个人的旅途马上就要开始了, 明天就直飞布鲁塞尔……等我回来再和你们一起好好聚一哈,期待2012我们一起加油,祝我好运吧!”

  对于梅方出国试训,卓尔俱乐部副总李昊昨天表示:“年轻球员想到更高的平台去展示自己,我们非常理解。不过,梅方是我们非常需要的球员。自卓尔接手后,湖北足球面貌焕然一新,前景可期。所以俱乐部也一直在与梅方和他的经纪人进行沟通。梅方这次出国前,我们也与他进行了交流,卓尔队期待他尽快回来效力。”

  周燎早就去了天津泰达,现在梅方又出国了,汉军中有过国奥经历的球员,目前在队中的只剩吴龑一人。而现在看来,吴龑留下的难度也很大。

  昨天从北京传来消息称,国安俱乐部已经放出风来,将在未来两三天内敲定最后两个引援人选。一个是边后卫,目标是一名外籍球员,另一个便是门将,目标正是吴龑。据称,为了拿下吴龑,国安队甚至再次提高了报价,已大大超过了原先的300万。

  对于未来,吴龑表示自己不好表态,只推说转会事宜均交给俱乐部去谈。而在卓尔俱乐部这边,态度则十分坚决。“不卖,多少钱都不卖!”李昊昨天这样说,“这不是钱多钱少的事儿,卖了我们没有门将可用了。”

  不过耐人寻味的是,日前在清远集训的卓尔队中,出现了一名试训门将的身影,这位名叫滕尚坤的杭州绿城球员,曾经短暂入选过国足。再联系之前江苏媒体曝出的,卓尔队曾接触舜天门将关震的消息,基本可以判断,对于吴龑的去留,卓尔心里也不太有底,所以不得不提前做好后备方案。现在惟一能确定的是,吴龑本人仍在清远随汉军集训,且尚未与俱乐部完成续约。

  本报讯(特派记者张琳 清远报道)昨日经卓尔俱乐部证实,球队主帅卡洛斯将于14日抵达清远与球队会合。

  记者昨天看到了卡洛斯的电子版机票,卡洛斯将于12日从圣保罗出发,14日经北京抵达广州。他的航班正点到广州的时间是晚上7点半,再赶到清远估计得到半夜了。

  由于老婆需要动手术,卡洛斯再三推迟了与球队会合的时间,现在终于确定了行程,也算是个好消息。毕竟汉军拉练清远已半月之久,陆续来试训的内援和球队下一步的训练计划都需要卡洛斯来拍板。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