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上海申花备战

朱骏为国安套票紧张支招 申花门票政策或有创新

2012年01月10日07:29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阿内尔卡来了,德罗巴也可能要来……一条条利好消息,不断刺激着球迷。从广州恒大、北京国安等俱乐部套票的发售情况看,2012赛季中超联赛升温已成必然。

  广州恒大今年的主场套票数量为15000张,价格按座位区域分为350元、500元、550元、600元、650元、700元、750元、800元共八档。按计划,1月7日将向持有上赛季套票的球迷发售新赛季套票,1月8日及1月14-15日向所有球迷公开发售。为杜绝黄牛炒票,保证球迷的利益,套票全部由俱乐部自行统一销售,采取实名购票制,球迷凭本人身份证购买,每人限购一张,个人信息将自动植入套票中。1月7日恒大套票售票首日开售前1小时,天河体育中心已经聚集了数千名球迷,等待购票的长队足够绕了天河体育场一圈。有球迷感叹说:“这哪儿是在买球票,分明是在买春运火车票。”

  跟广州遥相呼应的是北京。申购国安套票的人数达4万人,符合申办标准的共34944人,远远超出相关部门规定的20000张套票销售量。经协商,国安俱乐部又追加了5000张,包括球迷协会的2300张会票。无奈之下,只得采取摇号的方式明确套票得主。俱乐部老总高潮表示,“没办法,这是一个相对公平的方式,因为套票销售数量是有严格规定的。连续两年在套票销售上都遇到问题,我们也会吸取教训。为了确保更多铁杆球迷能够看到比赛,我们争取推出会员制,这样可以确保忠实球迷能够提前购买到套票。”

  京粤两地球市火爆,反倒是引进了阿内尔卡的上海申花在票务方面仍相对低调,其投资人朱骏只是简单评价了下国安的球迷购票摇号举措,“直接进入会员制好了,不过会员要有些特权,什么是给力特权呢?这就需要市场调查。上海准备怎么弄?期待!”所有的上海球迷其实也都在期待。

  作者:甘慧 (来源:新闻晨报)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