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广州恒大备战

恒大700元以上套票售罄 球星效应造就金牌球市

2012年01月10日09:26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 (张蕊) 据了解,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2012赛季主场套票于7日9点开始发售。开售当日,球迷一早就将售票点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体育场团团围住,火爆场面堪比春运购买火车票。尽管正值广州冬季降温,凌晨气温只有不到10摄氏度,但是球迷依旧热情不减,从凌晨就有球迷开始陆续排起了长队。7日8时,距离开始售票时间还有1个小时,天河体育中心已经排起了近万人的长队。从现场销售情况来看,购票的球迷主要集中在“高价位”购票区。截至1月8日,700元及以上共3个档次的套票已经售罄。对于球迷热情的支持,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7日上午10点在其官网上发布了感谢信,向排队购票的球迷朋友致以最高的敬意和最真心的感谢。

  据悉,恒大今年的主场套票共分350元、500元、550元、600元、650元、700元、750元、800元八个档次,总数量15000张。7日仅向持2011赛季套票的球迷发售套票, 8日及14日-15日向所有球迷公开发售。

  本次恒大套票发售,为保证球迷的利益,杜绝黄牛党炒票,套票全部由俱乐部统一自行销售,并且通过实名制购票。球迷需凭本人身份证购买,每人限购一张,个人信息将自动植入套票中。恒大打击黄牛的措施保障了球迷的利益,让球迷能出正常的合理的价钱买到自己理想的套票。本轮为期两天的套票发售已经结束,俱乐部将在1月14日和15日继续售票,球迷可以购买650元及以下价位的套票。不少球迷表示,恒大的套票绝对物有所值,多花点钱买个好位置来看恒大的足球是值得的,况且套票价格也不高,完全可以接受。

(责任编辑:杨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