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曼城德比主裁引发口水战 当事人被疑是专助曼联

2012年01月10日07:04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弗伊掏出红牌,将曼城队长孔帕尼罚下,也又一次让他自己成为众矢之的
  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弗伊掏出红牌,将曼城队长孔帕尼罚下,也又一次让他自己成为众矢之的

  前日晚进行的足总杯曼城德比战中,主裁判弗伊喧宾夺主,开场12分钟就将曼城队长孔帕尼罚下,致使曼城全面被动,最终以2比3遗憾地输掉这场比赛。赛后,各方为此大打口水仗。

  曼联主帅弗格森坚持认为,红牌是合理的:“孔帕尼的双腿都离地了,意图也很明显,幸运的是他们没有接触。”曼城主帅曼奇尼当然不同意:“也许我错了,但那不可能是红牌。我不想谈论裁判了,因为我想下个月继续坐在教练席上(指抱怨裁判可能被罚禁赛)。但我们会为此申诉的。”

  裁判是不能攻击的,对方球员就可以了。曼奇尼把矛头指向了鲁尼:“他就在裁判身边,本来裁判不给红牌的,是鲁尼告诉他这么做的。”

  于是,鲁尼也在推特上反击:“真好笑。我又不是裁判。可这就是该给红牌。双脚离地的铲球。”

  旁观者也有不少卷入这场争论,他们几乎都是站在曼城一边。在BBC担任转播嘉宾的前英超球员萨维奇说:“这顶多就是个黄牌。”执法过世界杯决赛的前英格兰金哨波尔也说:“弗伊的判断太严厉了,这张红牌没必要。”

  链接

  话题主裁专助曼联?

  本赛季以来,弗伊的吹罚引起了不少争议,巧合的是,目前英超前四名里,除了曼联之外的另外三强都曾是弗伊“昏哨”的牺牲品,在曼城之前,热刺和切尔西都没能幸免。

  2011年10月23日,切尔西客场输给女王公园巡游者。弗伊在比赛开始不久就给了主队一个点球,随后又罚下两名切尔西球员。当场比赛,弗伊对切尔西先后出示2红7黄,成为英超历史上一支球队单场吃牌数的最高纪录。

  2011年12月12日,斯托克城主场对阵热刺。弗伊先是认定主队前锋克劳奇的手球助攻有效,随后放过了主队后卫肖克罗斯在门线上的手球救险,然后又取消了客队前锋阿德巴约的进球,最后时刻还将热刺后卫卡布尔罚下,最终导致热刺1比2输掉比赛,6连胜被终止。热刺主帅雷德克纳普赛后大骂:“我执教30年,从没直接骂过裁判,可今天弗伊的水平实在太差了。”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