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传曼联妖王或携支柱离队 欧文盼足总杯反戈红军

2012年01月10日10: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加里-斯皮德去世后,威尔士主帅的位置就一直悬空着,该足总曾询问威尔士球星吉格斯的意见,不过曼联球员并未第一时间答复,当时英国媒体就表示,吉格斯能否出任威尔士主帅,一切要看曼联主帅弗格森的意思,如果弗爵不同意,那么吉格斯只能爱莫能助了。北京时间1月10日,英国媒体《镜报》消息,曼联主帅弗格森正式发表了他对吉格斯出任威尔士主帅的看法,一名知情人在接受采访时爆料,弗格森对这件事回答的是NO,这也意味着吉格斯无缘出任威尔士主帅,也无法像前曼联球星马克-休斯完成从球员直接变身威尔士主教练的壮举。

  “吉格斯始终被视为是加里-斯皮德的接班人,但曼联主帅弗格森告诉我们,这是不可能的。”一位知情人告诉英国媒体《镜报》,“这个决定绝对是令人失望的,因为非常多的人都认为吉格斯应该接下加里-斯皮德的位置,即使兼职也可以,但最终却遭到了拒绝。”按照英国媒体《镜报》的说法,这不是吉格斯的意思,还是前文说的那样,弗格森代表吉格斯回复了威尔士足总的请求,弗爵想让曼联老妖在职业生涯最后阶段全心全意为红魔踢球。据悉,今年2月26日威尔士将在热身赛中对阵哥斯达黎加,现在看来,威尔士足总必须尽快敲定人选,否则的话,到时候没有主教练就成为笑话了。

  在曼联客场3-2击败曼城晋级足总杯第四轮后,他们在随即抽签中遇到百年宿敌利物浦,前红军旧将欧文听到这一消息后,极其兴奋,欲在安菲尔德球场反戈一击,他在推特上写道,“人们说曼联在杯赛抽签时总是很好运,但这次我们不能遇到更艰苦的抽签了,这是一场多么令人期待的比赛啊!”在足总杯曼彻斯特德比中攻入两球的鲁尼,也在推特上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下一轮的抽签太棒了,这是另一场大战,我已经迫不及待要迎来这场比赛了。”需要指出的是,曼联此次抽到利物浦,鲁尼又有机会回到他从小在的城市利物浦。最后再补充一条关于维迪奇的消息,其经纪人表示塞尔维亚中后卫不会离开曼联。

  维迪奇的经纪人西尔万马蒂娜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曼联球星在老特拉福德的重要性堪比巴塞罗那的梅西,所以曼联肯定不会放走维迪奇的,塞尔维亚中后卫会将剩下的职业生涯全部奉献给曼联。“曼联的维迪奇就像巴塞罗那的梅西,他怎么可能被放走呢。”维迪奇的经纪人西尔万-玛蒂娜说,“他是曼联的队长,弗格森最信任的球员,今夏流入转会市场是不可能的。现在,维迪奇只想尽快从膝伤中恢复过来。”按照维迪奇经纪人西尔万-玛蒂娜之前所透露的消息,塞尔维亚中后卫应该能够赶得上今年备战下赛季的夏训。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