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伊戈达拉率六将得分上双 76人擒步行者获五连胜

2012年01月10日10: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组图:伊戈达拉霸气扣篮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月10日,在NBA常规赛上,费城76人队主场以96-86战胜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取得五连胜,并且终结了后者的两连胜。

  伊戈达拉16投7中砍下20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的全面数据,霍里迪和霍伊斯分别得到12分,替补路-威廉姆斯(13分)、塔德乌斯-杨(12分)和尤塞维奇(11分)也都有两位数进账。步行者方面,格兰杰缺阵,希波特砍下19分和8个篮板,大卫-韦斯特贡献15分和11个篮板的两双。

  76人队挟四连胜的势头,早早就控制了局面,首节中段,霍里迪、伊戈达拉、路-威廉姆斯联手打出一个10-0的冲击波,以20-13领先。步行者队把比分追成20-20,尤塞维奇、路-威廉姆斯给予回击,76人队以25-20领先结束首节。次节比赛,尤塞维奇、塔德乌斯-杨和路-威廉姆斯锦上添花,76人队把比分拉开到两位数,31-20。此后步行者队苦苦追赶,半场把分差缩小到5分,40-45。

  第三节,76人队一度把比分拉开到15分,尤塞维奇命中三分球,69-54,但是步行者队战得顽强,频频冲击内线制造罚球,打出得分高潮,64-73,第三节战罢。第四节,76人队展示了极高的比赛控制能力,对手每次得分,他们都有办法回应。最后2分钟,希波特连中两球,84-90,杨和伊戈达拉接连命中关键球,霍里迪锦上添花,76人队一举终结了对手。

  步行者首发:组织后卫科里森、得分后卫达恩泰-琼斯、小前锋保罗-乔治、大前锋韦斯特、中锋希波特

  76人首发:组织后卫霍里迪、得分后卫米尔斯、小前锋伊戈达拉、大前锋布兰德、中锋霍伊斯(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