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巴格纳尼31+9压乐福 卢比奥6助攻难阻猛龙擒狼

2012年01月10日10: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燕歌行
组图:巴格纳尼发挥出色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月10日,2011-12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尼苏达森林狼87-97负于多伦多猛龙,猛龙队避免了三连败的尴尬。

  森林狼队乐福13分14篮板,卢比奥10分6助攻3抢断,里德诺13分,巴里亚16分。猛龙队巴格纳尼31分9篮板,卡尔德隆14分6助攻,阿米尔-约翰逊19分11篮板,巴博萨11分。

  比赛开始,阿米尔-约翰逊内线连砍4分,猛龙4-0开局。米利西奇、里德诺、艾灵顿接连进攻得手,森林狼追到7-8。而巴格纳尼、卡尔德隆连续投篮得分,阿米尔继续内线发威,猛龙队18-9再次拉开比分。乐福和里德诺内外开花,卢比奥最后1分钟先是助攻乐福命中三分,随后自己远投得分,森林狼首节结束25-27只落后2分。

  次节较量,卡尔德隆开场的跳投,帮助猛龙领先优势扩大到4分。而卢比奥、巴里亚连投带罚合砍6分,迅速将比分追成了31平。接下来猛龙队陷入一段得分荒,而卢比奥、巴里亚、安东尼-兰多夫和德里克-威廉姆斯多点开花,半场5分30秒45-39反超了6分。猛龙暂停调整后,通过出色的防守不断打出反击,巴博萨、巴格纳尼、约翰逊接连建功,半场结束猛龙55-49反超了森林狼6分。

  进入下半场,双方开场都打得非常混乱,森林狼连续的投篮打铁,只是凭借米利西奇、乐福前场补篮或者罚球得分。而猛龙队开场约翰逊和德罗赞各得2分后,接下来5分钟时间只有巴格纳尼得到2分,好在森林狼的攻势也不理想,第三节还剩5分半钟时61-59依然领先2分。接下来巴格纳尼中投、三分砍下7分,卡尔德隆外线命中三分,约翰逊中投建功猛龙73-61获得12分的优势。最后2分半钟,乐福2罚1中,巴里亚连砍7分,森林狼追到69-73。

  末节争夺,森林狼一上来就打出9-2的高潮,巴里亚和卢比奥的后场双枪连续建功,帮助球队78-75反超3分。巴格纳尼、卡尔德隆接连砍分,比分追成80平。接下来两队陷入得分荒,长达三分多钟都未得分。比赛最后还剩3分15秒,阿米尔-约翰逊的上篮得手,卡尔德隆、巴格纳尼接连砍分,猛龙89-82终于将比分拉开。关键时刻,卢比奥失误被德罗赞抢断,德罗赞2罚全中为猛龙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森林狼:里德诺、艾灵顿、韦斯利-约翰逊、乐福、米利西奇

  猛龙:卡尔德隆、德罗赞、拉苏-巴特勒、巴格纳尼、阿米尔-约翰逊

  (搜狐体育 燕歌行)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