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十二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吉林冬运会|2012冬运会 > 2012冬运会赛事动态

冬运短道速滑女子500米 黑龙江新秀范可新夺冠

2012年01月10日10:40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黑龙江日报 作者:谭湘竹
短道速滑女子500米 我省新秀范可新夺冠

  本报长春9日讯(记者谭湘竹)9日,短道速滑500米比赛结束,我省小将范可新在女子500米比赛中夺冠,亚军和季军则落入我省选手刘秋宏和吉林省选手张启超囊中。在男子500米比赛中,吉林梁文豪折桂,吉林贾道南夺银,我省龚秋文夺铜。

  范可新来自七台河市。在2011年世锦赛上,年仅17岁的她在500米比赛中夺冠,并以43秒091创造史上第三好成绩。本次比赛,她一路滑进决赛并最终获得冠军。

  赛后,范可新表示,事实上,刘秋宏虽然代表牡丹江出战,但两人都是黑龙江选手,也是国家队队友,“我俩在世界比赛上都是挺默契的。”刘秋宏透露,教练在赛前有所安排,谁在半决赛中成绩较好,就争取获得冠军。“我在半决赛中没有获得好的名次,进入决赛没有获得好的道次。范可新在一道,优势更大一点,赛前教练就说了,谁在一道就顺着滑。”最终,刘秋宏拿到500米的银牌。

  图为七台河代表队的范可新(右)。

  本报记者 陈贺摄

(责任编辑:赵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