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辽宁宏运备战

辽足“铁腰”加盟广州恒大 秦升转会费超500万

2012年01月10日11:06
来源:沈阳日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张超)9日,前辽足主力后腰秦升抵达广州,即将加盟中超冠军广州恒大,辽足及广州恒大已经就其转会正式签订了协议。

  出生在大连的秦升,司职后腰,上赛季从江苏舜天转会至辽足。作为主力球员,秦升代表辽足征战了上赛季的中超联赛,其防守能力很强,在进攻方面也是可圈可点,并为辽足助攻多达6次。据辽足俱乐部的相关人士介绍,上赛季中超联赛结束之后,秦升并没有跟随辽足参加冬训,因此在前一段时间就爆出了秦升下赛季有可能不再继续为辽足征战的消息。据报道,秦升即将加盟恒大,转会费将超过500万元。作为2011年的中超冠军,广州恒大下赛季将要面对中超、亚冠以及足协杯的三线作战,用人紧张。在后腰位置上由于韩国外援赵源熙经常客串边后卫,因此仅有赵旭日、郑智两人的后腰,秦升的加盟将会更好的提升广州的中场板凳厚度。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