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易建联加盟小牛|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武贾西奇:祝易建联好运 他有在NBA打球的能力

2012年01月10日11:14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曾跟随湖人拿下两届总冠军,上赛季在网队场均能拿下11.4分的萨沙·武贾西奇,目前仍在土耳其艾菲斯继续着自己的欧洲之旅。在展望欧冠季后赛时,武贾西奇承认,由于球队所在的E组综合实力较高,艾菲斯可能会进行“战略选择”。而在谈及易建联的话题时,他表示易建联有在NBA打球的能力。

  《篮球报》:你的个人网站上最新的动态便是关注了易建联加盟小牛。能对此做个评价吗?

  武贾西奇:他是个不错的球员,他有能力在NBA打球。我很高兴易建联能够加盟小牛,也许这是一个对他的未来大有好处的团队。祝他好运。

  《篮球报》:说到NBA,你的个人网站上在谈到签约艾菲斯时就曾表示,“我来艾菲斯打球,是因为一刻也不能放弃篮球。如果NBA重新开赛,我会寻求机会返回美国。”现在在艾菲斯的生活还好吗?

  武贾西奇:挺好的,我们正在积极前进中,我和队友们都充满斗志。

  《篮球报》:在先前艾菲斯与皇马的一场欧冠比赛中,你肘击了对方的菲利普·雷耶斯,引发了轩然大波,能否谈谈那个犯规?

  武贾西奇:任何球员都是有情绪的,而任何球员也都会犯错。用老套的话来讲,(这个犯规)正是比赛的一部分。

  《篮球报》:今年有三支土耳其球队挺进了欧冠16强,你认为,包括艾菲斯在内的这些土耳其球队,是不是有很大希望冲进最终四强(Final Four)?

  武贾西奇:不好说,我知道每支球队都有可能拿到冠军,而艾菲斯的确有实力走的更远。我知道我们在小组赛最后输了两场球,但就积极的一面说,我们比第一次遇上皇马时输的少了(两队在C组的交手中,首战皇马以20分优势大胜,第二战皇马赢了9分)。我们现在依然远未展现出自己的潜力。在季后赛中,我们组(E组)里有中央陆军和奥林匹亚科斯,我们或许要进行一些战略选择。

  《篮球报》:在你心目中,哪支球队会在伊斯坦布尔捧起今年欧冠的金杯?

  武贾西奇:中央陆军在常规赛的表现非常好,但在季后赛里,谁也说不准哪支球队会突然杀出来,冷门是全世界都有的,NBA有,欧冠也一样。

  ■本报记者石赛玉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