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辽宁宏运转会动态

辽足终于迎来新外援 塞尔维亚国脚即将参加试训

2012年01月10日11:19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张连杰

  本报讯(记者张连杰)辽足新赛季引援工作终于有了实质进展,昨天记者从辽足俱乐部获悉,塞尔维亚现役国脚约万·达姆扬诺维奇即将前往昆明,成为2012赛季参加辽足试训的第一名外援。

  1982年出生的达姆扬诺维奇,身高1.93米,司职前锋,现效力于塞尔维亚超级联赛博拉奇卡卡克俱乐部,2011赛季为球队出战17场。去年夏天,在塞尔维亚与韩国、澳大利亚、俄罗斯的三场友谊赛中,获得过出场机会,但没能进球。

  据辽足俱乐部方面透露,目前达姆扬诺维奇以及他所在的俱乐部和辽足均已达成共识,而他本人也同意先试训再签约的程序。辽足副总黄祖刚表示:“此前我们已经看过约万的录像,觉得这名高中锋适合辽足打法,签他的可能性在八成以上。”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