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战报

罗斯砍22+8布泽尔23+8 公牛连续第13次击败活塞

2012年01月10日11: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组图:罗斯扬手飞扣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月10日消息,公牛主场92-68击败底特律活塞,取得对活塞的13连胜,而活塞也遭遇了四连败。罗斯全场16投8中,贡献22分和8次助攻。

  四节具体比分为(活塞在前):21-21,13-22,25-25,9-24。活塞:普林斯11分,门罗14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戈登11分,奈特13分。公牛:布泽尔23分8个篮板,布鲁尔12分。

  罗斯4助攻盘活公牛

  主场作战公牛诸将展现了强烈的进攻欲望,罗斯接连送出四次助攻,带领公牛打出了12-4完美开局。暂停回来后,罗斯又在外线飙中一记三分球,布泽尔和邓也是锦上添花,公牛保持着9分的领先优势。随后公牛进攻效率下降,本想从内线发动攻击,却遭到活塞铜墙铁壁般的防守,导致在本节最后2分41秒一分未得,活塞趁机打出一波9-0攻势,首节战罢双方战成21平。

  布泽尔扛起进攻大旗

  公牛加强了防守,使得活塞在次节前5分多钟的时间一分未得,吉布森的跳投,科沃尔的外线三分,公牛立刻奉出一波9-0小高潮,将比分改写成了30-21。杰里布克扣篮打醒沉睡的活塞诸将,奈特,门罗,普林斯等人纷纷进攻。而布泽尔则扛起了公牛进攻重担,一人连砍6分助球队保持着领先优势,上半场战罢,公牛以43-34领先。

  罗斯上演销魂2+1

  第三节,布泽尔的手感依旧热得发烫,连续进攻得手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两位数。8分40秒,罗斯持球杀到篮下,骑着门罗左手将皮球送进篮筐,同时还造成了对手防守犯规,加罚命中。而活塞诸将也不都是吃素的,一阵狂轰乱炸之后,将比分追至57-62,逼迫公牛请求暂停。比赛重新开始后,在遭到马克希尔的封盖羞辱后罗斯卷土重来,面对活塞的防守球员毅然将皮球丢进篮筐。三节战罢,公牛以68-59领先。

  公牛对活塞13连胜

  末节,活塞进攻受阻,在4分多钟的时间内一分未得,而公牛则打出了7-0攻势,将优势扩大到了14分。关键时刻,奈特一记三分帮助活塞打破得分荒,然而这并没有激起队友们的斗志,反而球队被一次次的失误中伤。4分37秒,奈特被科吉布森抢断,这也是活塞单节出现的第九次失误。罗斯的扣篮得手,领先优势扩大到了21分。末端,活塞表现依旧不给力,公牛相继换上角色球员,布莱恩-斯卡拉布莱恩的上场也上比赛性质变成了娱乐性,最终公牛主场92-68击败活塞,取得对活塞的13连胜。

  双方首发阵容

  活塞:门罗,普林斯,杰里布克,戈登,奈特

  公牛:罗斯,布泽尔,布鲁尔,邓,诺阿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