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武林大会》走进三亚 上演最具特色的武术盛宴

2012年01月10日11:50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本报讯 昨晚,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武林大会走进三亚》在三亚市体育馆开幕。据悉,CCTV《武林大会》与三亚市政府、海南华武达成了持续三年的战略合作,自2012年起将在三亚上演最具民族特色的武术盛宴。

  作为长达三年合作的揭幕战,《武林大会走进三亚》在三亚体育中心推出的全国武术明星争霸赛已经打响,来自太极拳、少林拳、开门八极拳、形意拳、红拳、洪洞通臂拳六大门派的实战武术高手齐聚一堂,14名高手通过兵器加拳脚的对擂方式一决高下。明晚,该比赛将进行总决赛。

  据悉,自2012年起,CCTV《武林大会》还将在三亚设立中央电视台武林大会专门的训练拍摄基地,通过顶级的全球武术擂台赛、武术名家大讲堂、武术文化健康海岸行等诸多大型活动,力将作为民族瑰宝的武术与海南国际旅游岛的发展密切结合。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