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曼城德比裁判从中搅局 争议红牌令曼联复仇贬值

2012年01月10日11:52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英格兰足总杯第3轮的一场重头戏北京时间8日晚在伊蒂哈德球场上演,曼联做客以3:2淘汰同城死敌曼城晋级下一轮。当值主裁判福伊开场不久就误判罚下曼城中卫孔帕尼,越俎代庖成了曼彻斯特德比的主角,虽然令胜利者的复仇有贬值之嫌,但让失败者面对冤屈表现出可贵的理性和坚韧。

  由于图雷兄弟离队征战非洲杯,巴里停赛、哲科和巴洛特利伤缺,曼城阵容残缺不全,而曼联则亮出了现时能排出的最强阵容,就为了替联赛1:6的惨败复仇雪耻。

  第10分钟,瓦伦西亚右路传中,鲁尼头球破门替客队首开记录。第12分钟,孔帕尼后场铲断纳尼,被主裁判福伊出示红牌罚下。慢镜头回放显示,曼城队长双脚铲球虽然亮了鞋底,但双脚并未离地,并且已经将球断下,铲球方向也不是正对纳尼,没有太大的伤害性,给张黄牌都有点勉强。尽管受到冤屈的曼城众将一度围着福伊理论,但未有过激行为。可是这个明显过重的判罚让主队早早就陷入少打一人的绝境,令原本势均力敌的强强对话变得一边倒。第30分钟,维尔贝克凌空勾射再下一城。第39分钟,维尔贝克杀入禁区被科拉罗夫铲倒,曼联获得点球。鲁尼操刀被曼城门将潘蒂利蒙扑出,小胖及时跟进头球补射,替曼联将优势扩大到3:0。

  易边再战,处于人数劣势的曼城不但没有慌乱,反而有上佳表现,频频发动有效反击。第47分钟,埃夫拉放倒理查兹送给主队一个前场直接任意球,科拉罗夫射弧线球破门。此后,曼联主教练弗格森换上老将斯科尔斯,试图稳定场上局势。可是正是斯科尔斯第66分钟在后场失误,让米尔纳断球后沿右路杀入传中,阿奎罗抢射被曼联门将林德加德挡出,阿根廷人跟进补射破门。

  赛后,弗格森认为主裁判出示红牌无误:“我认为裁判判罚没有任何问题,如果纳尼没有躲开那个双脚铲球,他就麻烦了。”

  曼奇尼则对手下的坚韧大加赞扬:“这个结果令我感到很失望,但对球员们的表现,我却深感自豪,我真的很高兴他们能够在如此不利情况下不放弃对胜利的渴望。要知道10对11对付曼联多么不易。”至于决定比赛走向的那个红牌,意大利人说:“我认为每个人都清楚他(孔帕尼)不该得红牌!现在比赛已经结束了,我也不想去评价裁判,可是我一定会上诉。”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