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奥沙利文口无遮拦恐遭罚 微博伸冤称无言论自由

2012年01月10日11:58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近日,闲来没有比赛的“火箭”奥沙利文在微博上谈论曼联球星吉格斯性丑闻的言论再次遭到台联的警告,而且有可能面临被处罚的后果。不过不买账的奥沙利文还是在微博上讽刺台联,“什么言论自由,完全没有的事!”

  整个事情还得追溯到三天前,“火箭”在微博上谈论曼联中场大将的性丑闻事件,其中一条就是涉及到艳女郎伊莫金的事。奥沙利文调侃道,“伊莫金没啥可抱怨的,我敢打赌她当时和吉格斯瞎搞的时候肯定很快乐很满足。”

  不过就是这样的一条评论,让台联纪律委员会大为不满,他们觉得“火箭”的言语过于低俗和淫秽,所以他们考虑对“火箭”处以相关处罚。

  而在得知这一消息后,一向天不怕地不怕的“火箭”又更新自己的微博,大肆讽刺台联,“噢,天啊!因为评论了吉格斯与伊莫金的性丑闻后让我在斯诺克世界惹上麻烦,什么言论自由,完全没有的事!”

  之后,一向微博控的“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也在微博上调侃起了“火箭”也许被处罚的言论,“就像个男人一样接受处罚吧!”要知道,之前火箭就和“金左手”在微博上打过口水战,两人能为一些鸡皮蒜毛的事吵得不可开交,这或许就是“火箭”的本色。杨子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