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兰德里21分卡曼打爆内内 黄蜂客胜掘金止六连败

2012年01月10日12: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简蓝
组图:兰德里篮下逞威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月1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已经六连败的黄蜂在客场却找到了手感,在兰德里与卡曼的带领下,黄蜂在末节打出了一波10-0的高潮一举奠定了胜局,最终以94-81大胜低迷的掘金,从而避免了可怕的七连败。

  本场比赛四节具体比分为:26-27,28-19,24-18,16-17(黄蜂在前)黄蜂方面:兰德里替补出战砍下21分5篮板,卡曼砍下20分7篮板,贝里内利得到了19分,杰克13分9助攻。掘金方面:劳森15分,阿弗拉罗13分,加里纳利15分,内内得到9分11篮板,费尔南德斯14分。

  加里纳利首节7分助掘金首先

  开场后阿弗拉罗靠罚球为掘金先拿下2分,而黄蜂1分钟后方才由贝里内利上篮得分,此后掘金在禁区内连拿6分,黄蜂则手感不佳以2-8落后掘金。贝里内利三分命中,兰德里也在低位暴扣得手,卡曼也寻觅到机会上篮成功,贝里内利又在反击中急停跳投命中,但黄蜂的防守出现漏洞,半节过后,他们依然落后掘金3分。在将近1分钟的时间内,双方均没有得手。在阿米努的带领下,黄蜂打出了一波6-0的小高潮反超掘金2分。此后双方加快进攻节奏,你来我往成功率均很高,比分也是交替上升,第一节比赛结束,黄蜂26-27以1分落后掘金。

  黄蜂单节净胜9分半场确立领先优势

  第二节开始后黄蜂在内线连拿4分,而掘金不甘示弱紧紧追赶,但无奈被黄蜂打出了一波7-0的高潮,掘金已经落后了8分。劳森上篮命中,加里纳利依然手感火烫,但黄蜂集体发挥,很快便确立了10分的优势。掘金连拿5分迫近分差,然而黄蜂无论是在内线还是在外线依然占据着主动,杰克突破造杀伤,约翰森三分线外穿心,在兰德里罚中一球后,上半场比赛结束,黄蜂客场54-46领先掘金。

  掘金可怕3分钟得分荒分差被拉大

  下半场异地再战,阿弗拉罗为掘金先声夺人,阿米努与卡曼接连在禁区内得手,随着贝里内利的三分命中,以及卡曼的反手上篮命中,黄蜂已经将分差拉大到了15分。暂停过后阿弗拉罗与劳森接连飙中三分,内内也暴扣成功,但黄蜂连拿4分,这让掘金很能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2分58秒,费尔南德斯飙中三分,但令人震惊的是,此后掘金1分未得,而黄蜂却打出了一波7-0的高潮。第三节比赛结束,黄蜂78-64掘金。

  末节黄蜂10-0高潮奠定胜局

  末节决战上演,双方一上来便展开肉搏战,这让场上的比分在将近2分钟的时间内没有变化。费尔南德斯跳投命中,卡曼低位单挑连下4分,突然爆发的鲁迪三分加中投再下5分,这帮助掘金将分差追到了仅有11分。尽管黄蜂此后2分钟内毫无建树,但掘金却并没有抓住机会进一步缩小分差。黄蜂打出了一波10-0的高潮,将优势扩大到了21分,此时距离比赛结束还有3分22秒,比赛已经失去了任何悬念。最终,黄蜂客场94-81击败掘金。

  黄蜂先发阵容:贾莱特-杰克、马克-贝里内利、奥卡福、阿米努、克里斯-卡曼

  掘金先发阵容:泰-劳森、阿弗拉罗、莫兹戈夫、达尼罗-加里纳利、内内

  (搜狐体育 简蓝)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