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广州恒大备战

恒大签下第四内援 五百万争议后腰补足板凳深度

2012年01月10日13:10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朱小龙

  南方日报讯 (记者/朱小龙)昨日,记者获悉广州恒大队在内援方面又有斩获,来自辽宁队的后腰队员秦升已经确定加盟卫冕冠军,将成为恒大新赛季的第4名内援(彭欣力属于21岁以下球员,不占内援名额)。据悉,秦升的转会身价在500万元左右。

  出生于1986年11月的秦升刚满25岁,但已经辗转效力过青岛中能队、江苏舜天队和辽宁队等多家中超球队。作为后腰球员,秦升的踢球风格相当刚猛,能力也得到历任教练的公认。但他的火爆性格,也常常为自己招来不必要的红黄牌。因此,秦升向来都是一位充满争议的球员。对他的使用,将是对于恒大教练组的一次考验。

  由于刚刚加盟球队的荣昊已经前往德国治伤,据信将缺席3个月之久。这样一来,韩国外援赵源熙在新赛季很有可能更多的出现在左后卫位置上,分担孙祥的压力。而恒大在放走杨昊之后,后腰位置除了赵旭日和郑智之外,秦升的加盟可以很好地补充板凳深度。

  据悉,包括广州恒大队、江苏舜天队、大连实德队等多队在内都对秦升颇感兴趣,而辽宁队原本也并不打算放走秦升。但在秦升母亲病重,其本人又要求大幅度加薪的背景下,辽宁队最终选择放行。而辽足最终选择与恒大交易的原因,除了丰厚的报价之外,则是对于过去两个赛季恒大诚意苦追于汉超的一种“补偿”。

(责任编辑:赵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