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斯诺克公开赛将在海口举行 众顶级选手有望参赛

2012年01月10日13:33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本报讯 昨日下午,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签约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记者了解到,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将于2012至2016年连续五年在海口举办。2012年首届赛事将于2月27日至3月4日在海口市体育馆举行。参赛阵容由世界排名前16位的选手以及16位资格赛选手和8名外卡选手组成。

  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是世界斯诺克协会批准的顶级排位积分赛,其前身为世界斯诺克黄金大奖赛,赛事总奖金40万英镑,其赛事结果直接关系到选手年度排名。2012年首届赛事主题定为“东方之美,蓝色斯诺克”,届时斯诺克球迷们热切追捧的丁俊晖、奥沙利文、特鲁姆普、塞尔比、马克·威廉姆斯、希金斯等世界知名斯诺克球员均有可能来海南参与这项世界顶级比赛。

  据悉,此次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CCTV-5频道将全程直播,播出时长超过20小时,欧洲体育频道、澳大利亚福克斯体育等十几家境外电视媒体也将进行超过12小时的直播、录播和赛事集锦。

  据了解,此次赛事之所以定址海口,除海南省委省政府与海口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外,更重要的是,相关人士认为,海南国际旅游岛的特质与斯诺克运动的绅士、优雅的内涵极度契合,交相辉映。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为海南的体育旅游业和会展业的发展提供了更大的机遇和空间,有着多元化、高端化的文化体育发展趋势,有利于吸引更多的国际体育赛事落户海南,丰富人民群众的体育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