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辽宁宏运转会动态

秦升成辽足离队第一人 转投恒大已奔赴广州报到

2012年01月10日14:01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转会市场开放后,沉寂多时的辽宁宏运队爆出了离队第一人:秦升转会广州恒大没有什么悬念,目前秦升本人已赶到广州。对于秦升离去,辽足俱乐部早有预案,队内除了肇俊哲、张野和杨宇可以胜任,在内外援引进上,辽足会重点考虑后腰这个位置。

  秦升加盟广州恒大的消息是在昨日爆出的,其实,球队内部对秦升的离开早有察觉。去年11月下旬,辽足开赴昆明冬训,是中超球队中最早冬训的队伍。当时,辽足大部分人马都赶到了昆明,唯独秦升没有前往。秦升当时向俱乐部请假的理由是:亲属因身体健康原因需要照顾,对此辽足俱乐部给予了充分理解。

  结束首期冬训,辽足在去年年底第二次赶赴昆明时,秦升依然没有随球队出发,辽足俱乐部为此委派专人前去慰问,毕竟球员的家属生病,俱乐部出于人文关怀进行探望。那个时候,俱乐部已经有预料,秦升很可能转会到其他队伍。

  昨日,秦升加盟广州恒大队的消息被爆出,尽管辽足俱乐部并没有表态,但目前来看,此事已经成定局。去年年初,秦升是以自由转会的身份加盟辽足,签下了三年合同,此番转会,根据秦升去年在辽足的表现以及广州恒大俱乐部雄厚的财力,秦升的转会费预计在400万到500万之间。

  去年中超联赛结束,辽宁宏运队获得季军,创造历史新高,今年,辽沈球迷对球队寄予了厚望。在其他中超各队纷纷加大力度引援热火朝天之际,辽足会有什么样的收获?还没等来好消息,秦升已经离去。“秦升离开,队里肇俊哲、杨宇和张野都可以打这个位置,我们在接下来的内外援引进工作上还会有所侧重。 ”俱乐部一位人士表示。

  结合教练组的意见,按照辽足俱乐部的计划,中卫、右前卫、中锋、后腰,这是俱乐部今年重点的主攻方向。外援方面,辽足俱乐部昨日确认,来自塞尔维亚的国脚约万·达姆扬诺维奇近期将到球队试训。此人司职中锋,身高1米93,1982年出生。资料显示,此人在塞尔维亚的俱乐部效力,13场比赛进8球,在塞尔维亚国家队,3场零进球。他具体什么时间到辽足试训,这还要看签证的办理速度。

  此外,辽足俱乐部还联系了另外一名外援,巴西前锋埃杜,此人曾效力韩国水原三星,也曾在德甲沙尔克04队踢过球。辽足俱乐部承认,埃杜的租借费比较高,目前正处在商谈之中。另外,辽足俱乐部在内援上即将有实质性进展,包括一名后腰人选,如果时间快的话,春节前内外援会有明确的消息。

  首席记者 姚国繁电自昆明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