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武汉难留国奥三将 主力后卫梅方已赴比利时试训

2012年01月10日14:56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 金报清远电 特派记者彭磊报道:昨日有消息称,北京国安已经“搞”定武汉队门将吴龑,与此同时,主力后卫梅方也踏上了前往比利时试训的航班,加上已投奔津门的周燎,汉军阵中前国奥三将出走恐已成定局。

  由于欠薪和合同问题,前中博俱乐部给新汉军留下了严重的“后遗症”。尽管卓尔接手后,为挽留这三名主力费尽心思,但事情并不顺利。

  昨日,在经纪公司操作下,汉军主力后卫梅方动身前往比利时,据记者多方打探,梅方此次赴比利时是去试训。由此了解,这家比利时俱乐部追踪梅方多年,不排除试训后直接签约的可能。尽管卓尔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仍在做最后努力,但从目前来看,梅方出走的可能性非常大。

  与梅方出走悄悄进行不同,北京国安对于吴龑的追逐可谓大张旗鼓,下了重金。吴龑本人也更向往更高的平台,如果汉军强留吴龑,等今年年底合同到期后,吴龑将不会续约从而自动成为自由身,目前国安将报价提高到350万,并且已经为吴龑买好了前往葡萄牙集训的机票。对于吴龑的最终去向,汉军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已将情况报请董事长阎志定夺。

  此外,投奔天津的周燎也是汉军挽留计划的一部分,尽管此前周燎已与天津泰达草签了一份合约,不过天津方面却坚称合同具有法律效力,不同意放周燎。尽管汉军仍未放弃努力,但情况并不乐观。

(责任编辑:杨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