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卡马乔新年首次工作会议 国足让路中超推迟冬训

2012年01月10日15:16
来源:东方早报

  1月8日早上6点,国足主帅卡马乔结束了圣诞节和新年假期回到北京,抵达之后西班牙人的工作团队召开了2012年的第一次工作会议。在会议上,卡马乔决定推迟国足集训时间,由原来的1月中旬调整至2月上旬,为各俱乐部的冬训让路。

  卡马乔此次回京除了四名助手以外,其夫人也随行来到中国。刚抵达中国不到9个小时,卡马乔便和教练组召开了工作会议,已经在俱乐部开展工作的区楚良和傅博两位中方助理教练并没有出席。按原计划,国足将在1月14日于昆明组织集训,一直持续到2月初,随后到别的城市进行战术训练以及热身赛。然而,各中超俱乐部对于国足的集训安排颇为不满,中国足协获悉后,将情况通过电子邮件的形式通知了卡马乔。卡马乔团队在经过讨论之后决定,将国足的集训计划推迟到2月上旬,而集训地点则需进一步考察。

  从目前的情况看,由于拥有众多国脚的广州恒大将前往西班牙进行拉练,回国时间定在2月6日,因此下一期的国足集训极有可能安排在2月6日之后。至于集训地点,除了昆明之外,长沙也是备选之一,毕竟国足2月22日将在长沙进行一场与科威特的热身赛。

  集训时间的推迟并不意味着卡马乔等人工作的停滞,从今天开始,卡马乔的助手将奔赴各地考察各队的冬训情况:卡塞伦前往海南,加列戈前往广州,阿方索则奔赴昆明。据了解,这几名助手奔赴各地的目的,除了观看各中超队的训练、热身考察国脚状态之外,还将与俱乐部的教练、领导碰面交谈,了解各俱乐部对国家队的一些想法。据悉,卡马乔团队将于近日把修改后的集训计划上交足协,等待审批。

(责任编辑:田尧)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