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泰达队有人欢喜有人愁 陈涛将回归宋钟国难续约

2012年01月10日15:53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昆明今晨专电 (记者徐国玺)自库泽接过天津泰达队教鞭的第一天起,老帅便一直强调天津队的当务之急是尽快确定球队名单。新援引进暂且放在一边,目前队中还有尚未回归的队员,比如陈涛和宋钟国,而等待两人的或许将是不同的结果。

  据了解,宋钟国与天津泰达俱乐部的合同即将于本月中下旬到期。对于这位韩国老将,泰达俱乐部负责人给出了不错的评价:“宋钟国在去年足协杯决赛中的表现相当不错,而且无论是在场上还是场下,他的为人处世也得到了大家的赞扬。”不过,宋钟国今年已经33岁,年龄成为他留在天津队的最大障碍,俱乐部负责人说:“毕竟他已经33岁了,面对连续性的比赛,还是有些吃力。球队下赛季将三线作战,库泽在上任时就曾说过,需要一个水平更加突出的后腰。”今日,球队会迎来几名试训外援,其中一位便是后腰球员。据了解,此球员名叫马蒂亚斯·查戈,来自喀麦隆,此前效力于萨格勒布迪纳摩队。查戈曾经在欧洲联赛中有过出场记录,并曾在2009年入选喀麦隆国家队。

  宋钟国难以留队,陈涛则难以留洋。据泰达俱乐部负责人介绍,目前正在北京养伤的陈涛选择了保守治疗,最近几天就将到昆明与全队会合。至于其一度闹得沸沸扬扬的转会意甲传闻,恐怕不会再有下文,“陈涛是天津队的一粒重要棋子,他的留队将给球队带来很大帮助。”俱乐部负责人这样说道。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