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卡马乔休假归来推迟集训 国足要为中超冬训让路

2012年01月10日16:00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经过一个50天的长假,卡马乔及其团队昨天返回中国,而他们回来的第一件事就是开会决定将国足集训推迟到2月上旬,全面为俱乐部冬训让路。

  按照原先计划,国足将于1月14日在昆明集训,备战2月29日主场与约旦队的世预赛末战。不过由于集训时间遭到中超俱乐部普遍反对,特别是恒大、鲁能等国脚大户都安排了海外拉练,经过中国足协与卡马乔协商,最终决定集训延迟至2月上旬。

  当然,卡马乔及其团队的工作并不会因此而停顿。据悉,今天开始他们将兵分几路,前往各中超球队冬训地观看训练及教学赛并了解国脚状态。其中,阿方索前往昆明,卡塞伦前往海南,加列戈前往广州。国足集训的推迟,导致集训地点也有可能发生变化。目前看来,昆明、长沙和广东都是备选。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