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十二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吉林冬运会|2012冬运会 > 2012冬运会赛事动态

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各司其职 确保冬运会工作到位

2012年01月10日16:05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日报

  本报讯 (记者丰雷)他们离赛场最近,却无暇观看比赛,他们离运动员最近,却无法与运动员合影留念,为了所有媒体的采访顺利,他们默默奉献。

  十二冬会赛程过半,短道速滑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设立在长春五环体育馆的十二冬会分新闻中心也成为最忙碌的地方。印发成绩单,为采访记者办理各种证件,协调赛后运动员采访,这个只有几十平方米的屋里一直体现着两个字就是“忙碌”。短道速滑备受关注,前来采访的记者又多,每天都要面临各种问题,不过记者发现在这里服务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显得井井有条,丝毫没有混乱的感觉。据了解,在这里服务的工作人员都来自长春市体育局,参与过2007年长春亚冬会媒体服务工作的长春市体育总会执行主席尹维萍女士告诉记者:“我们在十二冬会召开前就召开了多次协调会议,重点就是如何为媒体提供最好的服务,帮助记者顺利完成采访。而且制定了详细的岗位责任,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各司其职,确保工作到位。”

  几天的比赛下来,媒体普遍反映不错,但也遇到了问题,就是采访短道速滑的记者实在太多了,但是为了转播的需要,不得不限制进入场内采访的人数,这也引起了一些媒体朋友的误解。“我们一定会尽全力做好工作,但也希望媒体朋友能够理解,多多谅解。”尹维萍说。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