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Adidas EQT 10 流畅简约 诠释精髓

Adidas EQT 10
1/5

Adidas EQT 10

2012年01月10日16:15 来源:搜狐体育

  adidas创始人阿迪•达斯勒先生有一句朴质的名言——“让运动员通过使用我们的产品取得更好的成绩。”严格遵照这一理念进行设计与研发的adidas Equipment系列运动鞋充分体现了运动专业性的精神。它的风格非常简洁,从配色到设计语言极为统一,鞋侧面延伸到中底的三道杠设计以及整体统一的鞋面配色,让消费者能够在第一时间识别出这个adidas经典的专业运动系列。

  2010年秋季,adidas推出了全新的EQT 10。这双跑鞋在设计上延续了Equipment系列一贯的风格,同时将当前最新的科技与材料,融入经典的运动鞋设计外型之中。在鞋面材料上,EQT 10采用了现代化的织物面料;中底部分植入了独特的鞋跟稳定与缓冲系统FORMOTION™科技,其位置与之前Equipment系列跑鞋的缓震胶位置遥相呼应,但性能的提高是不言而喻的。

  或许adidas EQT 10跑鞋并非是adidas跑鞋产品线上最耀眼的一颗明星,但它一定是对阿迪•达斯勒先生信念的绝佳诠释——让运动员通过使用我们的产品取得更好的成绩。

  adidas EQT 10新配色将于2012年1月全面上市,建议售价为人民币780元。

(责任编辑:骆烨)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