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Adidas Marathon TR10 新配色登场

Adidas Marathon TR 10
1/4

Adidas Marathon TR 10

2012年01月10日16:18 来源:搜狐体育

  adidas的创始者Adi Dassler先生是一个户外跑的爱好者,正是因为他对这项运动的偏爱,从上个世纪60年代开始,adidas便开始为马拉松这项特殊的运动制作特别的鞋子。为了“减震舒适”而制作的耐久鞋底、为了提升“稳定度”而具有延展性的外底后跟、为了强调“散热性”而增强的鞋面构成了adidas Marathon系列跑鞋的传统。

  为了能够让马拉松选手在跑鞋的穿着上能多一个选择,在1978年,adidas在原有的马拉松跑鞋的基础上,推出了一双更加合适于更加粗糙、恶劣路面的Marathon Trainer跑鞋。Marathon TR 10继承了1978年Marathon Trainer的设计精髓,包括轮廓、整体的设计细节,然后将鞋面鞋底的材料和最新的跑步科技重新组合。在中底上,Marathon TR 10选用了adidas的新世代Formotion科技,但在外底上,Marathon TR 10更加强调了抓地力,1978年的Marathon Trainer的外底上高摩擦力碎钉的设计被继承了下来,并使用了adiWear的高耐磨橡胶擦了,充分地保障了在马拉松全程运动整双鞋的耐久性;鞋面上,Marathon TR 10采用了结实的磨砂皮面与网眼尼龙材料,能够保证在户外复杂环境中对脚面的保护作用。

  2012年春季,adidas推出Marathon TR 10全新配色,鲜艳亮色与沉稳深色的搭配使这双跑鞋更为醒目和出挑,为挑战全天候山地跑更添一丝乐趣。

  adidas Marathon 10新配色将于2012年1月全面上市,建议售价为人民币820元。

(责任编辑:骆烨)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