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亚少赛 > 最新动态

上海四国脚随孙雯赴美拉练 竞争上岗成主要思路

2012年01月10日16:24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本报讯 (记者 钟喆)没能来得及参加热心人士李文壅先生给自己准备的“颁奖仪式”,孙雯昨天带弟子悄然前往美国拉练。“去年联赛,我们拿了两个冠军。但国内的整体对抗性不强。这一次美国拉练,希望队员能有一个全面的提高。”而今后所有球员“竞争上岗”将成为孙雯主要的执教思路。

  这次美国拉练,上海女足几乎倾巢出动,一共带去26名队员,其中包括一批1993年、1994年刚升到一线队的小球员。“从技术特点和比赛能力来说,美国队有鲜明特色,她们对抗很强。这方面,我们的队员可能以前也没有直观的认识,这次去对她们来说是很好的锻炼机会。”未来11天里,上海女足将与美国女足U18和U20各进行两场友谊赛。而这两支球队,也是目前世界女足同年龄组的“排头兵”,锻炼意义不言而喻。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女足已经开始集训,上海女足的4名国脚徐媛、尤佳、李莉、邱芳芳并没有出现在广州,而是随上海女足一起前往美国拉练。美国之行后,上海女足将在春节后前往昆明冬训。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