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曼联与球迷共度中国龙年 登陆官网赢梦剧场之旅

2012年01月10日17:18
来源:搜狐体育

  中国农历新年是全球最重要的一个庆祝节日。曼联俱乐部将连续第二年参与中国新年的庆祝活动。

  作为曾多次获得英超冠军的俱乐部,曼联将在其官网上创建“中国龙年”的活动主页(www.manutd.com/cny),并希望借此平台与中国超过七千万的红魔球迷以及全球红魔球迷一同庆祝中国新年。

  在活动主页中,曼联将特别围绕“龙年”这一主题而展开一系列的球迷互动活动,包括曼联一线球星送上新年祝福,球迷给曼联球员们的新年祝福及寄语,以及球迷“幸运红包大抽奖”等。在抽奖活动中,将有八名幸运者获得俱乐部特别准备的惊喜大奖,比如球迷名字出现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边的数码显示屏上,球迷与曼联球星的网络视频聊天,以及老特拉福德观赛之旅。借此,球迷将享受土耳其航空和托马斯.库克提供的旅游套餐服务。

  曼联俱乐部的市场总监Jonathan Rigby先生在谈到庆祝中国新年的活动时说道:“中国新年对于曼联的球迷,特别是曼联中国球迷来说是一个非常特别的节日。我们希望能为中国球迷送上我们的祝福并感谢他们对曼联一如既往的支持。”

  “我们觉得能够通过曼联中文官网这一平台来组织独特而又有意义的活动与球迷进行互动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1月份,我们还将不断为球迷送出一系列的惊喜。当然,球迷们要时刻留意曼联的官方网站以便第一时间获取最新信息。”

  红魔球迷除了可登陆中文网页www.manutd.com/cny 了解信息外,还可通过关注俱乐部活动以及1月份曼联对阵博尔顿和斯托克城的两场比赛中获取更多讯息。

  所有曼联中国新年的庆祝活动讯息都将在1月8日至2月初公布在曼联中文官方网站中 www.manutd.com/cny。

  曼联中国龙年的庆祝活动是由新英体育协助举办。新英体育是中国大陆和澳门地区英超联赛的独家版权方。同时,新英体育也是曼联19冠军之旅活动的主办方,曾成功为其在中国的推广做出积极而有效的贡献。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