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广州富力备战

热身赛-富力2-2战平湖南湘涛 新老湘军握手言和

2012年01月10日17: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北京时间1月10日下午,在昆明进行冬训备战的广州富力队与中甲劲旅湖南湘涛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双方2-2握手言和。富力队上半场率先破门,湘涛随后扳平比分,易边再战,富力进行了大面积的换人调整,而湘涛队则换上了艾克热木,后者攻入本队第二粒进球,富力最后利用配合将比分锁定在2-2。

  本场比赛是去年冲超两强之间的对话,富力和湘涛身上又有太多的湖南元素,双方队员大多数曾经都在一个队中踢球,因此彼此也非常的熟悉。湘涛方面的首发阵容门将是成都谢联试训队员,后卫线依次为右后卫彭景,中后卫赵威和王庆搭档,左后卫孔涛,刘帅曹驩杨宝明镇守中场,右前卫王琛,左前卫谢维超,前锋线上是来自深圳的试训队员。

  比赛上半场,广州富力队率先打破僵局,富力在右边路传中门前队员抢点直接破门。随后湘涛队则打出一个很漂亮的配合,刘帅精妙传中,谢维超包抄破门。上半场结束双方1-1握手言和。

  易边再战,湘涛队进行了一个人员调整,前锋线上换成了艾克热木,而进球功臣谢维超也因为此前因伤没有进行系统训练,有些抽筋被换下场。富力队则大面积的换人,几乎调整了整个首发阵容。下半场率先进球的是湘涛队,王琛漂亮的传中球,艾克热木展示出了良好的效力破门,2-1逆转富力。不过比赛最后,富力队还是利用配合传中包抄进球,将比分锁定在了2-2。最终两支新老湘军握手言和。(搜狐体育 爱国)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