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转会热点

英法媒体关注德罗巴去向 魔兽80%并肩阿内尔卡?

2012年01月10日18: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1月8日,广州恒大俱乐部发表官方声明称,自己从未与英超球队球星德罗巴进行接触,那么德罗巴在2012赛季会登陆中国联赛吗?来自知情人的消息称,申花俱乐部在这场“魔兽”争夺战中已经占得了上风,本赛季德罗巴十有八九会加盟该球队。北京时间1月10日,法国媒体《队报》消息称,德罗巴已经否认了加盟广州恒大的可能性,同时英国《天空体育》在报道此事时,这样表示:“切尔西前锋不会对广州有兴趣。”

  在公告中,恒大俱乐部称:恒大俱乐部从未与球星德罗巴进行任何接触,也从未授权任何人开展此项工作。恒大俱乐部自成立以来,优秀外援的筛选和引进工作一直遵循着集团许家印主席确定的引援方针及原则开展,俱乐部对于外援实力、潜力、年龄等方面将继续严格贯彻既定的标准和要求。俱乐部再次重申:凡涉及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消息,均以俱乐部官方宣布为准。

  据知情人士透露,之前之所以会频繁传出德罗巴和恒大接触的消息,“这无疑是经纪人希望借此抬高德罗巴的身价,好让上海申花多花钱。”对于这样的传闻,今日法国媒体《队报》称,德罗巴已经否认了加盟广州恒大的可能性。“广州恒大正式否认了德罗巴在今年冬季加盟俱乐部。”媒体原文中,引用《中国日报》消息,“我们没有与球员接触,也没有授权任何人与他联系,俱乐部已经在声明中说清楚。这种谣言是纯粹的猜测,他从来没有在我们的引援计划中。”在谈到德罗巴与上海申花牵手的可能性,法国媒体倒是是觉得很客观,“80%的可能性,德罗巴有希望与前队友阿内尔卡并肩作战。”

 

  同时,来自英国《天空体育》消息中,也明确写到:“广州方面表现出对德罗巴的冷淡态度,切尔西前锋也不会到广州踢球。《天空体育》还为德罗巴离开斯坦福桥开出投注赔率,虽然此举有些娱乐的成分,但在英国人眼中看来,一旦“魔兽”真的离开英格兰联赛加盟中超联赛,会让全世界为之震撼。

  过去的2011赛季,相比前锋进球乏力,后防线的羸弱似乎更让申花上下感到痛苦。整个赛季申花队总共被对手打进41球,场均丢球数达到了1.3个,在中超全部16支球队当中,与陕西和南昌等队并列倒数第四。申花在攻坚锋霸的同时,已经将新的目标瞄准在世界级后卫身上。

  (搜狐体育 何房子)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