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2年十大猜想:巴萨夺欧冠创历史 弗爵大满贯

01-托雷斯是否返回利物浦
1/10

01-托雷斯是否返回利物浦

2012年01月10日18: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虽然世界足坛刚进入2012年,但今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倒不是2012年到来地球会灭亡影响到足球,而是今年世界足坛有诸多大赛等着球迷关注,从1月份的非洲杯、到5月份欧洲五大联赛以及欧战赛事结束、再到七八月份的欧洲杯和奥运会等等,这些赛事足以让每位球迷大饱眼福。俗话说,足球是圆的,不到比赛结束,就永远不会知道最终的结果,不过在进入新年之时,搜狐体育还是对2012年世界足坛猜测一番,列出10大猜想供网友们饕餮:

  01.托雷斯是否返回利物浦(冬窗)

  去年1月份,托雷斯以5000万英镑的转会费从利物浦加盟切尔西,西班牙前锋来到斯坦福桥后,竟然一下子没了竞技状态,进球数锐减,有望成为下一个舍普琴科;话说,阿布虽有钱,但早已不是穆里尼奥执教切尔西时代的那个俄罗斯寡头,他投资每一个球员,都非常谨慎,所以他肯定不会眼睁睁看着托雷斯的5000万英镑打水漂,加之媒体传言托雷斯冬窗可能离队,那么厄尔尼诺会重返让他真正成名的安菲尔德吗?

(责任编辑:缑建臻)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