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曝篮网追霍华德恐已没戏 范甘迪拒绝劝魔兽留守

2012年01月10日20: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范甘迪不再劝霍华德留队了
范甘迪不再劝霍华德留队了

  北京时间1月10日《体育画报》消息:虽然魔术新赛季开局不错,但霍华德意欲挪窝的想法并没有改变。据知情人士曝料称,篮网得到“魔兽”的希望极少,而主教练斯坦-范甘迪则拒绝与霍华德当面讨论有关他的交易话题。

  昨天接受采访时,霍华德很确信的告诉记者,魔术不会在全明星赛(2月27日)前将他交易。“魔兽”甚至还忧心忡忡的告诉记者,他很担心球队在交易截止日前都不会送走他,即便他已经明确告诉总经理奥蒂斯-史密斯,他一定会在明年夏天跳出合同。

  为了让球队彻底死心,霍华德昨天公开表示,他想挪窝的想法没有丝毫的改变。但问题在于,他此前最可能去的三支球队,如今和魔术进行交易的可能性都比较小。其中,篮网得到霍华德的希望极其渺茫,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消息源今天证实了这个说法。

  此前ESPN报道称,魔术老板并不打算在失去霍华德后让球队陷入重建的境地,而是更倾向于得到一些具备成熟即战力的筹码。此前一度有流言称,魔术管理层渴望在送走“魔兽”的同时,得到一些选秀权和年轻球员。为此,篮网也曾是得到霍华德的最大热门。

  但上述消息源透露,魔术总经理史密斯并非篮网中锋洛佩兹的粉丝,他对一切以洛佩兹为核心的交易方案都没有兴趣。这意味着,即便洛佩兹伤愈复出,篮网也很难成为霍华德的新东家。更直白点说,魔术交易霍华德的大门,已经对篮网关闭,因为他们实在拿不出能令奥兰多人动心的筹码。

  与此同时,湖人和小牛得到霍华德的前景也充满了未知数。霍华德本人有意去洛杉矶打球,因为大都市可以更好的提升他的商业价值。但问题是,魔术管理层坚决要求湖人在交易中搭上拜纳姆和加索尔两名全明星球员,这意味着湖人得吃下特科格鲁的合同,所以紫金军团的新掌门吉姆-巴斯毫不犹豫的拒绝了这个提议。

  据悉,老鹰上月初曾向魔术进行了提议,有意用“乔-约翰逊+约什-史密斯”为筹码来引进霍华德,但遭到了魔术的拒绝。另外,勇士也对霍华德虎视眈眈,金州人甚至都不要求霍华德提供续约保证。从这个角度看,湖人如果不让步,得到“魔兽”真的将非常困难。当然,小牛也一样,他们虽然对霍华德很有兴趣,但球队中并没有什么像样的筹码。

  魔术主帅斯坦-范甘迪倒是很淡定,他拒绝与霍华德面对面的讨论交易方面的话题。“训练营开始的那两天,情况有些尴尬,但现在一切都很正常。我告诉他,交易谈判是总经理和经纪人之间的事情。我不会坐下来和他聊这些,我不会劝说他留下,我只想着执教。”范甘迪说。(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