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年FIFA金球奖 > 2011年FIFA金球奖动态

李玮锋:不知道谁代表我投票 一定会选梅西C罗

2012年01月10日21: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视频-李玮锋称自己未投票 足协因时间问题代劳


  (搜狐体育 徐江 1月10日 报道)2012年1月10日凌晨,国际足联公布2011FIFA金球奖和年度最佳教练评选结果,梅西获得FIFA金球奖,瓜迪奥拉赢得最佳教练称号。国足队长李玮锋却因为未将选票投给梅西和C罗,成为球迷谩骂和攻击的对象。对此,李玮锋既无奈又愤怒:“这可真是倒在地上也中枪,我不知道谁代表我投的票,如果是我自己投,我一定会选梅西和C罗,这两名球员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国际足联金球奖评选结果揭晓后,梅西再捧金球奖。国际足联的相关数据显示,中国国家队队长李玮锋并未投票给梅西和C罗,而是跟国足主帅卡马乔一样,选择了卡西利亚斯、哈维、伊涅斯塔。

  在得知自己“被投票”后,李玮锋发现自己的微博成了球迷攻击的主要阵地,不少偏激的球迷毫不客气的问候了李玮锋的家人。对于这些骂声,李玮锋坦言:“冤枉,真的非常冤枉,当了这么多年国家队队长,但我真的不知道金球奖投票这个事。我不知道谁代表我投的,但如果让我投,我肯定选择梅西和C罗,大家都看到了,他们两都是球踢的最好的球员。”

  对于微博上的攻击和谩骂,李玮锋挺无奈:“很多评论就不能去看,骂什么的都有,这真是倒地上也中枪。前几天有条稿子说我评价特鲁西埃,也是被球迷好通骂”。

  对于那条稿件,李玮锋也很无奈:“我在足球圈也这么多年了,熟悉我性格的人知道那些话我不可能去说,什么白求恩这些话,我压根就没说过,真不知道现在有的媒体怎么了,真是什么都敢写。”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缑建臻)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