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陕西人和备战

中超贵州队阿根廷强援到位 朱广沪爱将转投中甲

2012年01月10日21: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北京时间1月10日晚间消息,中超贵州人和队新赛季引进的第一名外援、阿根廷前腰古斯塔沃-罗达斯已经于今晚星夜抵达东莞与球队会合,与其一同前往贵州人和队报到的还有两位前来试训的外援,抵达东莞球队下榻酒店之后,球队主帅高洪波第一时间与罗达斯在餐厅进行了沟通,此外球队的年轻中卫李晨光离队转投中甲北京八喜队。

  自从1月2日在东莞吹响冬训第二阶段的集结号以来,人和队一直在低调的进行冬训,不过这支队伍的番号已经正式从陕足转变为贵州人和队。与此同时,球队迎来了两位新内援,恒大队的杨昊与杨一虎已经确定加盟贵州人和,并且已经到位进行训练,虽然这几日球队并没有进行热身赛,但是杨昊与杨一虎的表现还是得到了球队的肯定。

  据悉,在训练中主帅高洪波对于爱徒杨昊非常关照,球队目前在中场位置刚刚到队的杨昊在战术体系里处于核心地位,在高家军恩师的劝说下,杨昊已经基本确定跟随贵州人和队征战2012赛季的中超联赛,小将杨一虎在边路特点鲜明,人和队在边路虽然拥有国脚配置,但是于海、曲波等都被诸强盯上,杨一虎也成为了高洪波在中前场的一个新期待。

  两名内援在训练中表现可圈可点的同时,贵州人和队的另一名后卫球员,90后新锐李晨光已经确定离队,这位在朱广沪挂帅陕足时迎来自己职业生涯中超处子赛季的铁卫,将转投中甲联赛的北京八喜,目前李晨光已经与队友告别正式离队,2010年5月23日中超联赛,陕西中建对青岛中能的比赛中李晨光首次代表球队上场。在朱广沪挂帅陕西中建队时,李晨光得到了重用跻身一队。

  李晨光也成为了毛剑卿、赵旭日、朱家伟、徐擎等之后贵州人和队的又一名离队球员,在中后卫位置,孙继海转变为了助教角色,新赛季万厚良与久比奇的搭档应该是贵州队的主力中卫组合。有人走的同时,今天晚上,人和队也迎来了几名新人,包括阿根廷强援古斯塔沃-罗达斯在内的几位外援前来球队报到,其中罗达斯是高洪波钦点基本确定加盟的外援。

  在抵达球队在东莞所下榻的酒店之后,稍作调整罗达斯等就被高洪波叫到了酒店的餐厅,进行沟通,显然高指导本人对于阿根廷前腰寄予厚望,希望在第一时间了解其的身体与训练情况并向其介绍球队目前的情况,以便双方更好的磨合。曾是阿根廷U17国家队主力的26岁中场球员古斯塔沃-罗达斯属于技术性球员,外媒报道他的能力直逼孔卡,其在阿根廷国内赛场表现抢眼,不过上赛季转投厄瓜多尔豪门基多体育表现不佳。(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