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小牛动态

小牛绕道造访白宫 易建联刚刚被召回不在列(图)

2012年01月11日02:45
来源:新京报
在白宫,美国总统奥巴马从诺维茨基手中接过23号球衣。
在白宫,美国总统奥巴马从诺维茨基手中接过23号球衣。

  本报讯 昨日,小牛队喜事连连。美国总统奥巴马在白宫接见这支卫冕冠军,而易建联也正式被小牛从发展联盟召回。今日,小牛客战活塞,易建联有望首披小牛战袍亮相。

  “你们取得了卓越、伟大的一场胜利。所有人都知道最好的球队赢得冠军,但并非是指跳得更高、跑得更快的球队。冠军总是属于团结一心、斗志昂扬、相互鼓励,且打得更加聪明的球队。你们击败了数支全联盟最出色的球队,其中包括热火队。”奥巴马如此称赞小牛队上赛季的成就。

  按照惯例,奥巴马一般在总冠军球队客战华盛顿奇才时,邀请他们造访白宫。由于赛程缩水,小牛本赛季不会客战奇才,小牛的荣誉之旅极可能“泡汤”。但小牛老板库班坚持延续这一传统。因此,小牛队在客场对阵活塞队前绕道华盛顿做客白宫。“你真的很难向马克·库班说不!”奥巴马笑着说。

  他也盛赞了上赛季总决赛MVP诺维茨基,称其为“硬汉”。不过,作为公牛队的拥趸,奥巴马并未忘了揶揄小牛,“明年造访这里的将是公牛队。”

  德隆特·韦斯特由于留有案底并未受邀,而刚刚被召回的易建联也不在列。(张宾)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