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年FIFA金球奖 > 2011年FIFA金球奖动态

金球颁奖礼就是一个大PARTY 老球王强吻夏奇拉

2012年01月11日04:04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苏黎世歌剧院是世界上最负盛名的艺术殿堂,但在昨天这里却像是一个热闹的跨年派对,国际足联2011年度颁奖典礼在这儿举行。男人们西装革履,女人们罗衣轻裾,简直就是一场翻版的奥斯卡金像奖颁奖礼,抢走了这个属于电影的颁奖季的风头。

  贝利强吻夏奇拉

  如果足坛的太太团中有一个“金镶玉”的话,那么非巴萨球星皮克的女友夏奇拉莫属。在昨天的颁奖典礼上,夏姐完全是风骚入骨,艳冠全场。在与皮克一起走红地毯时,夏姐便夺去了众多关注的目光,就连鲁尼等大牌球星也纷纷与她合影。

  作为特别嘉宾,夏姐在颁奖典礼时的座位在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的右边。不仅如此,球王贝利甚至拉住夏奇拉的手不放,还强吻拉丁天后,看得一旁的布拉特也极为尴尬。不知道贝利的这个举动会不会让夏姐姐的正牌男友火冒三丈?

  和服包装泽穗希

  日本女足领军人物泽穗希一直被看做一个强势的女人,大家给她的外号叫做“女王”,但是在昨天的颁奖礼上,她身穿和服,一副小女人的形象出现,让人一下子非常不习惯。

  穿着一身粉蓝色和服的泽穗希头上还插着一支粉红色的花,甚至在获奖之后还露出了小女人的娇羞。有记者问泽穗希为什么要穿和服上场去领奖,泽穗希说:“因为这是可以代表日本的装束,谁看了都马上就会明白,是日本得到了这个奖项。”

  皇马最不给面子

  为了一场西班牙国王杯赛,皇马集体缺席金球奖,只是派出了齐达内等官员参加,显得略微有点小气。虽然配合国际足联拍摄了获奖的影片,但作为一支在最佳阵容中占据4席的球队未能出席,多少让人觉得遗憾,因此在颁奖礼上,只要一提到皇马,还是显得比较尴尬。

  华西都市报记者闫雯雯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