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年FIFA金球奖 > 2011年FIFA金球奖动态

梅西连续三年捧起金球奖 瓜迪奥拉当选最佳教练

2012年01月11日05:05
来源:京华时报

  没有出乎外界的意料,梅西在昨天又捧起了金球奖奖杯。这也是梅西连续第三次获此殊荣。站在领奖台上的梅西感慨万千,挨个感谢。他的最大愿望,是希望在国家队拿到冠军。

  本报讯(记者周磊)国际足联昨天在苏黎世公布了2011年金球奖和其他奖项评选结果,梅西毫无悬念地捧起金球,成为历史上第一位连续3年获此殊荣的球员。瓜迪奥拉当选最佳教练。

  昨天凌晨的典礼,担任颁奖司仪的是著名球星古利特和主持人穆雷,为梅西担任颁奖嘉宾的是“外星人”罗纳尔多。罗纳尔多登台后,现场播放了一段他踢球时的视频,随后罗纳尔多宣布,梅西获得金球奖,并成为第一位连续3年获奖的球员。C罗排在第二,哈维第三。C罗没有来到颁奖现场,梅西和哈维拥抱后走上领奖台,他感谢了自己的家人,并特别感谢了哈维。金球奖的前身是世界足球先生评选,从来没有一位球员能连续3年揽此殊荣。

  随后颁发了其他奖项,最佳教练被瓜迪奥拉获得,弗格森和穆里尼奥紧随其后。弗格森得到了2011年国际足联主席大奖,这是布拉特对他执教曼联25年做出的奖励,弗格森感谢了曼联对他的支持。由于拿到世界杯冠军,日本女足主帅佐佐木则夫获得最佳女足教练,泽穗希则成为世界足球小姐。由于在地震后拿到世界杯,鼓舞了日本灾后重建,日本足协还拿到了公平竞赛奖。

  被贝利看做世界最佳球员的内马尔没有捧起金球,他得到了一项安慰奖。去年内马尔对阵弗拉门戈的进球被评为年度最佳,从而获得了普斯卡什奖。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