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洛瑞确定复出大战山猫 德拉季奇或顶替马丁先发

2012年01月11日06: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洛瑞即将再次启动
洛瑞即将再次启动

  北京时间1月11日凌晨,《休斯顿纪事报》资深记者乔纳森-费根在其个人微博上发出信息透露,火箭控卫凯尔-洛瑞在经过昨天的训练之后,今天伤情并未出现反复,这样他将会出战山猫队,此前身患感冒的凯文-马丁将要到比赛开始之前才能够决定是否出战,而康特尼-李则铁定无法出战山猫队。

  乔纳森-费根在个人微博当中这样写道:“关于火箭队出战山猫队的人员最新情况:洛瑞没什么问题,可以出场打比赛,出现感冒症状的马丁要到比赛开始之前才能够决定。康特尼-李将会缺阵这场比赛。”

  在此前凯尔-洛瑞缺阵的两场比赛当中,火箭队的战力受到了很大的影响,失去球队灵魂人物的火箭队也遭遇了连败。火箭队本赛季截止目前还没有赢得过客场比赛的胜利,最主要的原因是他们的防守实在太差,尤其是在客场比赛时防守更差。此前火箭队获得了难得的一天全队训练机会,火箭主帅麦克海尔着重强调了加强防守一事,经过休息调整而且又迎来洛瑞复出的火箭队应该比较有希望结束本赛季客场不胜的尴尬。

  如果凯文-马丁因为感冒而无法出战山猫队,那德拉季奇将很有可能会顶替凯文-马丁担任二号位的先发球员。凯文-马丁本赛季的进攻状态不如上个赛季那么出色,状态也出现了较大的起伏,而他在防守端比较薄弱的问题一直没有解决。本赛季接掌帅鞭的麦克海尔一直在强调如何加强火箭队的防守问题,在凯文-马丁身患感冒的情况下,麦克海尔很可能会借机让马丁休息,然后尝试一下不同的阵容打法,观察一下德拉季奇进入先发阵容的效果如何。

  康特尼-李现在的状况不太乐观,他此前是大腿拉伤,虽然现在的状况有所好转,但他还是没有办法参加昨天的训练。康特尼-李表示,他可能还得再休养几天时间才有可能复出。“我的伤情现在在好转当中,我今天已经可以做很多事情了,我只是在这方面继续努力。一旦我的大腿肌肉恢复力量,我可以控制得了自己的身体,那我就可以复出了。”康特尼-李说道,“我今天一直在一边练习投篮,但还是没有办法参加全队训练。我会继续努力,希望等到周五晚上那场比赛或后面那场比赛我可以复出。”(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