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易建联加盟小牛|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奥多姆称易建联状态不错 小牛主帅赞中国易勤奋

2012年01月11日07: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奥多姆认可易建联
奥多姆认可易建联

  北京时间1月11日凌晨,据达拉斯当地媒体报道,在今天的小牛队投篮训练结束之后,小牛大将奥多姆谈到了中国球员易建联当前的状态,他表示易建联已经做好打比赛的准备了,状态不错的易建联可以帮助小牛队。

  “易建联已经做好准备了。”奥多姆在今天于活塞队主场---奥本山宫殿的投篮训练结束之后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说道,“他已经做好打比赛的准备了,我们可以用他了。易建联现在可以帮助球队拉开球场空间,他可以投出中远距离的跳投,他的身体机动能力比我们想像得也要更加出色一些。”

  小牛队今天上午将对阵活塞队,易建联有可能会在今天的比赛当中获得几分钟的出场时间。当被问及他预计自己今天能否出战山猫队的问题时,易建联回答:“我希望如此,希望能得到出场时间。”

  易建联此前在发展联盟打出了不错的状态,小帅主帅卡莱尔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小牛队后面会尽可能地在训练当中争取让小易与球队进行磨合。“我们必须得在任何训练时间当中都努力争取让易建联参与其中。”卡莱尔说道,“今天比赛开始之前的投篮训练,我们也让他参与,这会更有助于帮助他尽快熟悉我们球队的攻防战术体系。”

  在被问及经过今天的投篮训练之后,他对易建联最欣赏之处时,卡莱尔说道:“我才只看到他一个小时左右,因为他是昨天晚上很晚才从达拉斯赶过来的。我们欣赏他的潜力,他的块头和技巧都不错,他是一名很刻苦努力的球员,这些东西都可以帮助到任何球队,我们将会努力挖掘他的潜力的。”

  奥多姆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易建联就像一个“穷人版”的德克-诺维茨基,他的打法特点和诺维茨基比较相似。不过,对此易建联说道:“德克是德克,他是这个联盟最出色的球员,我很兴奋能够与这些队友一起打球,很兴奋能够与德克成为队友。”

  现在内线人手有些不够的小牛队是很高兴看到易建联的加盟的。“易建联是又一名篮板球手,又一名可以保护篮下的大个球员。”奥多姆说道,“这样的事情以前德克为球队做过很多。我的意思显然是这样的,德克是他自己那个级别的球员,但是易建联在篮下也是比较高效的,因为他的身体机动性那么好,他可以使用他的弹跳能力。他可以在空中做一些运作,他将会帮助到我们的。”(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