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国王杯两战巴萨成定局 红牌王停赛后防告急

2012年01月11日08: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视频:本泽马穿裆破门 国王杯皇马1-0马拉加


  没有任何意外,为了备战比赛而缺席金球奖颁奖礼的穆里尼奥绝对不会允许意外在这个时候发生,1比0击败马拉加,赢得对佩莱格里尼的4连胜。这位前皇马主帅已经成为穆里尼奥最喜欢的对手,4次交锋皇马一共打进了15球仅失2球。主场作战的马拉加主力尽出,由于首回合客场2比3告负,本场比赛他们需要的只是一个1比0,但最终还是没能实现逆转完成晋级。不过也幸亏如此,接下来的两个周末,国家德比又将上演了。

  在八分之一决赛的另一场对决中,巴塞罗那目前以4比0的比分领先,尽管还需要客场对阵奥萨苏纳,但奥萨苏纳想要以5比0以上比分击败巴萨的可能性实在是太小太小。本场比赛皇马晋级后,国家德比实际上已经诞生了,“决赛”将被提前至四分之一决赛进行。时间是未来的两个周中。事实上这其实对皇马和巴萨都是好事,因为以这两支球队的状态,在国王杯中碰面只是早晚的事,而现在碰面总要好过于欧冠淘汰赛开打后再碰面。

  上赛季国王杯,国家德比在最后的决赛中上演而且日期恰好是与两场欧冠半决赛以及联赛第二回合直接对话重合,构成了短时间内连续4场国家德比的奇观,给两支球队都造成了不小压力。那场比赛最终皇马凭借C罗在加时赛中的头球1比0拿到胜利。上赛季皇马与巴萨一共踢了5场国家德比,战绩是1胜2平2负,加上本赛季已经结束的三场,总成绩是1胜3平4负,完全处于下风。现在,穆里尼奥又得到了两场证明自己的机会。现在皇马在联赛中领先巴萨5分,如果能在国王杯中击败这个死敌,无疑将大大提升球队士气。

  不过皇马也付出了代价,赫迪拉受伤,第100次代表皇马出场的阿尔贝罗亚则是领到两张黄牌被罚下场,将不能参加对巴萨的首回合比赛。这对皇马是一个不小的损失。葡萄牙中后卫卡瓦略因伤长期缺阵,何时才能够复出至今仍是一个谜,目前皇马的中后卫搭档是拉莫斯与佩佩,右后卫位置出现了空缺,阿尔贝罗亚是唯一的正选,上一场国家德比穆里尼奥用科恩特劳客串,结果后者表现非常糟糕,而如果用拉斯-迪亚拉客串,中场防守力度又会大大削弱。

  值得注意的是阿尔贝罗亚领到的这张红牌是穆里尼奥执教以来球队领到的第18张红牌,其中阿尔贝罗亚与佩佩各领3张,是最多的球员,马塞洛、迪马利亚、卡瓦略与拉莫斯各有两次被罚下记录,阿尔比奥尔、卡西利亚斯、赫迪拉与阿隆索各被罚下一次,其中有6张红牌是出现在对巴萨的比赛中,这似乎也预示着接下来的两场德比大战不会太平。(搜狐体育 拉佐)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