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小牛动态

易建联今日或重返NBA赛场 无缘进白宫见奥巴马

2012年01月11日08:48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昨天,达拉斯官方正式宣布召回此前已经签约、并下放到NBDL发展联盟得克萨斯传奇队的中国球员易建联。这意味着在NBA发展联盟只打了两场比赛的阿联,将会以小牛球员的身份,真正意义地开启自己在NBA的新征程。小牛队总经理尼尔森赞扬阿联在发展联盟的表现,透露他的膝盖已经没事,且竞技状态出色,可能会在今天对阵活塞的比赛中登场。

  尽管77万美元的年薪,算不得什么值得炫耀的合同,不过却是他依然能够得到NBA球队认可的证明。在被召回后的易建联首要定位应该是球队的边缘人,要想进入球队的主要轮换阵容,甚至成为球队领袖诺维茨基的首席替补,阿联仍然需要做出努力。

  今天上午8点30分,小牛将会奔赴奥本山球馆挑战底特律活塞,易建联将会有可能迎来自己本赛季也是在小牛的首秀。年轻的阿联将会最大程度缓解球队内线的困境,他的体能和活力可以帮助诺天王得到休息。另外据雅虎体育的最新报道,易建联新赛季的球衣号码并不是传言的9号,而是21号。如果属实,阿联将无缘自己一直中意的号码。

  昨天,小牛队还收获了另外一份“喜气”,美国总统奥巴马在白宫总统府,接见了上赛季的NBA总冠军小牛队。老板库班代表全队赠送给奥巴马一件23号球衣,老将基德则将一个拥有全队签名的金质篮球送给总统。“小牛夺冠是一次卓越的表现,是一个伟大的胜利。”奥巴马称赞了新科冠军。不过作为家乡球队芝加哥公牛的铁杆粉丝,奥巴马依然认为今年的总冠军将属于公牛。刚刚归队的中国球员易建联,并没有参加这次白宫之旅。

  天府早报记者李玥林

(责任编辑:月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