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鲁能恐不会用满五外援名额 若再引援将是进攻型

2012年01月11日09:00
来源:山东商报

  商报海口1月10日电(记者 曹红芳)目前新帅滕卡特已经带队训练,不过泰山队外援调整的工作依然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在外援法比亚诺率先归队之后,泰山队的另外两名外援也确定了归队日期,今天深夜安塔尔抵达海口,而12日奥比纳也将与球队会合。除此之外,据记者了解,海南集训期间泰山队将不会有试训外援前来,春节后的西班牙拉练将成为主帅考察外援的重点时期。

  在里卡多和莱昂确定离队之后,法比亚诺成为第一个抵达海口的外援,尽管俱乐部曾经给外援规定的返回时间是6日,但是由于意外情况的出现,奥比纳和安塔尔还将在晚些时候抵达海口。“外援的返回时间是上任主帅巴博萨制定的,当时巴博萨也比较宽容,对于外援返回时间规定的晚了些;而在近期,我们也跟奥比纳和安塔尔进行了沟通,奥比纳由于要举行婚礼耽误了时间,而安塔尔的父亲病重也是无法正常回来,我们也正在跟安塔尔联系,了解下他的父亲情况到底如何,同时询问他归队的时间”,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在今天接受记者采访时这样表示。

  从目前情况来看,现有的三名外援将不会有所改变,剩下的问题就是最后两个外援名额将如何使用。据记者了解,泰山队在海南期间将不会迎来试训外援,对此韩公政表示,“海南集训更多的是让滕卡特了解和熟悉队伍,这样他才能对下一步的人员调整有自己的意见,外援不会来这里了,会在西班牙集训期间确定。”不过韩公政也表示,外援的基本人选会在海南期间确定,然后让他们直接到西班牙试训,由滕卡特做最后的考察。由于新赛季泰山队主要以调整为主,而且没有亚冠联赛的压力,因此鲁能很可能不会用满五个外援名额,以期给年轻队员更多的机会;而对于崇尚进攻的滕卡特来说,鲁能再次引进的外援,将会是进攻型的。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