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河南建业备战

国足门将教练加盟建业 区楚良辅佐外教征战中超

2012年01月11日09:39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作者:李 悦

  本报讯 (记者李 悦)经过多次沟通,1月9日,建业俱乐部与国家队守门员教练区楚良终于达成协议,这位上世纪九十年代中国足球的标志性人物正式加盟建业,辅助外教维斯雷恩征战新赛季的中超联赛。

  在运动员时代,区楚良是国内足坛的代表性人物,自1992年代表国家队首发出场之后,他就是中国男足一号门将的不二人选。2004年退役后,区楚良迅速完成了从球员到教练员的身份转换,当年8月他受国际足联邀请赴英国足总基地Lilyshall参加为期一个月的教练员培训,成为中国第一位参加国际足联教练员培训并顺利毕业的足球运动员。此后更成为国家队教练组的“五朝元老”。

  由于国足提前无缘巴西世界杯,区楚良得以利用空闲时间赴建业俱乐部执教。他的加盟解决了建业队目前没有守门员教练的尴尬,新赛季建业门将的训练水平也必将得到保证。④11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