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阿尔滨与恒大热身三场 卡马乔助手现场考察球员

2012年01月11日10:08
来源:新商报 作者:阿龙

  新商报讯(记者阿龙)张外龙和李章洙是老朋友,两人昨日定下了阿尔滨与恒大的热身计划14日、17日和19日,中甲冠军和中超冠军将热身三场。已经回到中国的国足主帅卡马乔,将派出助手出现在热身场地边。

  阿尔滨与恒大原定在10日进行第一场热身赛,但考虑到双方都刚刚开始冬训,内外援并未完全到位,而且球员的身体处于准备期,体能教练也需要通过测试了解球员的身体状况,因此,张外龙和李章洙商量决定,将热身赛的时间延至14日开始,连续进行三场热身。两支球队此前没有交手记录,在恒大基地训练几天,都在互相观摩。张外龙以恒大为榜样,教育阿尔滨球员咬牙苦练,而李章洙也不时提醒恒大球员,提防这支中超新军。

  据记者了解,国足主帅卡马乔已经于前日回到北京,不过,由于国足集训的时间推迟到了2月中旬,接下来,卡马乔只能将任务的重心放到考察中超球员上。昨日,卡马乔的助手阿方索、卡塞伦和加列戈,已经前往昆明、海南和广州,考察在当地集训的各支中超球队的状况,为新一期国足集训名单的制定提供有效信息。阿尔滨与恒大的热身赛,也在考察范围内,这也是阿尔滨球员第一次接受国字号教练的考察。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