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菜鸟20分创新高洛瑞复出 火箭胜山猫终止四连败

2012年01月11日10: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火箭胜山猫 菜鸟创新高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2012年1月1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瑞复出首发出场并且拿下了6分11篮板8助攻的数据,新秀菜鸟帕森斯拿下了创职业生涯新高的20分,火箭最终客场以82-70的比分战胜了山猫队,终止了自己的四连败和客场五连败,同时也取得了新赛季的首场客场胜利。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20-23,23-16,24-14,15-17(火箭在前)。火箭除了洛瑞和帕森斯之外,马丁也拿下了17分,替补席上的乔丹希尔12分12个篮板球。山猫的亨德森12分,替补席上的穆伦斯15分10个篮板球。

  洛瑞复出单节送3助攻

  本赛季第二次首发的帕森斯表现非常抢眼,火箭队中前8分中有6分都来自于他,另外2分则来自马丁。随后马丁在三分线外开始发炮,连续两个投篮命中之后帮助火箭队以14-10进入到本节首次暂停中。被换上场的卡罗尔连得4分,斯科拉同样用两次投篮命中进行了回击,双方展开拉锯战。穆伦斯补篮得手,沃克翻身上篮命中,接着怀特连得3分,山猫用一波7-0结束了首节,大比分上以23-20反超了火箭队,火箭在最后2分56秒中一分未得。

  火箭打出16-2攻击波

  第二节初沃克再得2分,火箭则连续投篮不进,直到过了三分多钟才由乔丹-希尔补篮命中,打破了这个两节加起来达到6分钟12秒的得分荒。马丁投篮命中将比分扳成了31平,虽然山猫再得2分重新领先,不过洛瑞上篮得手带领火箭打出了攻击波。马丁和戴勒姆波特先后走上罚球线,戴勒姆波特又在内线连续得分,火箭用一个16-2的高潮将比分变成了43-33,反超领先了10分。山猫节末连得6分,但是火箭依然以43-39领先进入中场休息。马丁得到了13分。

  火箭节末再掀进攻高潮

  帕森斯命中三分球,不久后斯科拉补篮得分,火箭以48-39将山猫打入暂停。暂停后帕森斯在快攻中暴扣得手,火箭领先达到了11分。奥古斯汀上篮命中,但是帕森斯再次扣篮得手,火箭继续保持着10分左右的领先。穆伦斯连续制造火箭内线的犯规,4罚全中后山猫追到47-54,火箭这边则是洛瑞和希尔联手做出了还击。德拉季奇命中三分球,在最后2.7秒又上篮得手,火箭节末一个9-1再次将比分扩大,以67-53领先14分进入到了最后一节。马丁15分帕森斯13分,山猫的穆伦斯15分。

  帕森斯创新高火箭客场首胜

  奥古斯汀在第四节初命中三分球,火箭的希尔则是补篮拿下2分。火箭队在这一节并没有多少投篮手感,但是在希尔的帮助下他们统治了篮板球,进入到最后六分钟的时候依然以71-62领先了9分。亨德森跳投追到66-71,但是菜鸟帕森斯再次爆发了,他里突外投连砍7分,火箭以78-68重新领先了两位数。奥古斯汀两罚全中,山猫落后8分进入最后一分钟。火箭队接下来没有给山猫队机会,最终以82-70的比分拿下了比赛,取得了新赛季的客场首胜。

  火箭首发阵容:戴勒姆波特、斯科拉、帕森斯、凯文-马丁、洛瑞;

  山猫首发阵容:迪奥普、迪奥、德里克-布朗、亨德森、奥古斯汀。

  (搜狐体育:少东)

相关新闻:

·洛瑞复出火箭找回灵魂 6+11+8唤醒休城终结连败
·火箭仅失70分创赛季新低 客场首胜头功属于防守
·德拉季奇回替补席心态急躁 菜鸟成纳什传人榜
·帕森斯刷新赛季得分纪录 20+7坐稳火箭先发小前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