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帕切科封口一天双练加压 两新援盼尽早融入球队

2012年01月11日11:19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周萧

  晨报讯(记者 周萧)继冬训首天的高强度训练后,北京国安队昨天的训练量依然不小,体能教练薛申认为,队员们在前一周的训练中肯定会“很辛苦”。

  国安教练组昨天上下午各安排了两个小时的训练,上午进行的是身体素质训练。不同的训练器材组合成10组不同的项目,两个队员分为一组,轮换完成跳障碍、钻障碍、跳绳等项目。此外,手球也成为队员们的训练科目之一,虽然强度很大,但教练组希望用不同的训练方式来让大家保持新鲜感。下午的训练内容则是小场对抗和传接球练习,唯一的意外是,徐亮在对抗中崴伤了脚,不得不下场敷冰袋,好在他的伤势并不重。下午的训练结束后,帕切科又给队员们安排了“加餐”:大家继续做力量练习。

  国安队主帅帕切科这两天一直没有接受采访,老帕告诉记者们的是:“我可以在周末接受采访。”毛剑卿和张健两名新援则回答了记者们的问题,两人都表示:“虽然训练量大,但会咬牙坚持完成,多向老队员学习,争取尽早融入球队。”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