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杰克逊34+8邓肯20分 雄鹿主场击败马刺止五连败

2012年01月11日11: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简蓝
雄鹿胜马刺 帕克持球突破
数据 投篮点

  北京时间1月1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尽管邓肯砍下了赛季最高的20分,但雄鹿后来居上,在第四节在詹宁斯的带领下占据了主动,最终以106-103击败马刺,这也结束了雄鹿之前的五连败。

  本场比赛四节具体比分为:33-25,26-34,22-20,22-27(马刺在前),马刺方面:邓肯得到20分8篮板7助攻,帕克得到22分8助攻,杰弗森得到12分,莱纳德得到了19分。雄鹿方面:杰克逊34分8助攻,德尔菲诺得到18分,詹宁斯得到15分11助攻,博格特得到14分11篮板。

  邓肯发威单节12分马刺首节领先8分

  杰弗森造犯规为马刺先声夺人,博格特强攻内线连下4分还以颜色,但随后邓肯与帕克联手发威,这帮助马刺客场开局9-7领先雄鹿。杰克逊中投接连命中,帕克延续着良好的手感继续得分,邓肯不但助攻队友得手,自己的进攻也是无可阻挡,3分43秒,邓肯中投命中帮助马刺第一次领先对手10分。此后双方开始进行人员轮换,这让双方的效率有所下降,而雄鹿在杰克逊与德尔菲诺的带领下紧紧追赶。第一节比赛结束,马刺33-25雄鹿。

  德尔菲诺连续两记三分助雄鹿扳平比分

  第二节开始后德尔菲诺与帕克相继得手,但此后双方陷入得分荒,场面一度相当难看。德尔菲诺上篮得手,邦纳飙中三分,在詹宁斯中投命中后,德尔菲诺竟然连续飙中两个三分,这帮助雄鹿将分差缩小到了仅有1分。詹宁斯连得5分力助雄鹿反超比分,尽管杰弗森连突带投帮助马刺再次扳平比分,但此时的雄鹿已经全面开花,很快便确立了4分的优势并一直保持着。52秒,邓肯助攻帕克上篮命中,杰克逊左翼三分入网,但手感火烫的杰弗森底角三分命中,上半场比赛结束,马刺59-59雄鹿。

  杰克逊苦撑雄鹿进攻

  下半场异地再战,邓肯强攻内线成功,杰弗森底角空位三分命中,布莱尔上篮得手,反观雄鹿,球队进攻完全哑火,在将近4分钟的时间内,仅有德尔菲诺中投命中一球,这让雄鹿落后5分。此后雄鹿转变打法改用博格特强攻,这让他们半节过后3分落后马刺。博格特继续强攻禁区让雄鹿追到只有1分,但无奈尼尔与邓肯接连命中。49秒,杰克逊飙中三分,斯普利特上篮命中,这让马刺在第三节结束后81-79以2分领先雄鹿。

  詹宁斯爆发救主雄鹿结束5连败

  末节决战开始,莱纳德打三分成功,尼尔中投命中,杰克逊与哈里斯接连得手紧追不放,随后马刺进攻陷入得分荒,而雄鹿在杰克逊与古登的带领下艰难的追平比分,这让比赛更加的胶着。4分42秒,詹宁斯中投命中,杰克逊突破上篮命中,尽管布莱特接连上篮成功,但无奈马刺其他球员哑火,雄鹿3分优势进入最后50秒。然而此后双方再没有得分,随着杰弗森的超远三分不中,比赛结束,马刺客场103-106不敌雄鹿。

  双方先发阵容:

  马刺先发阵容:尼尔、帕克、布莱尔、邓肯、杰弗森

  雄鹿先发阵容:德尔菲诺、詹宁斯、博格特、杰克逊、伊亚索瓦

  (搜狐体育 简蓝)

(责任编辑:骆烨)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