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罗斯31+11洛尔邓21+10 公牛客场拒绝森林狼翻盘

2012年01月11日11: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组图:公牛胜森林狼 罗斯犀利突破
数据 投篮点

  北京时间1月11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公牛客场111-100击败森林狼队。本场比赛罗斯首节就砍下14分带领公牛打出美妙开局,并在最后一节率队扼杀了森林狼翻盘的希望。

  双方四节的具体比分为(公牛在前):33-17;20-30;26-27和32-26。罗斯22投12中得到31分11次助攻,洛尔-邓贡献21分11个篮板,布鲁尔17分,科沃尔13分,诺阿8分11个篮板。森林狼方面,里德诺22分,乐福20分13个篮板,安东尼-兰多夫18分,卢比奥替补上场11投6中13分12次助攻,巴里亚10分。

  罗斯14分公牛掀进攻高潮

  此役开场后洛尔-邓成为公牛急先锋,连续两次跳投拉开公牛进攻的序幕。尽管里德诺远投三分中的,罗斯连续三次中投还是为公牛取得了11-7的领先,其中还包括一次暴扣得分。随后布泽尔也找到感觉,连续跳投得手。罗斯和洛尔-邓也是内外开花疯狂砍分,在短短3分多钟的时间内,公牛打出了一波16-0的进攻高潮。第一节2分25秒,罗斯远投中的公牛领先达到18分。巴里亚连罚带投帮助森林狼追赶,卢比奥也跳投命中两分。但在首节结束后,森林狼仍以17-33落后公牛。

  乐福砍13分群狼反扑公牛

  第二节阿西克率先为公牛得到两分,乐福强攻造阿西克犯规两罚全中,但本节进行了不到2分20秒,公牛就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9分。安东尼-兰多夫跳投命中,科沃尔马上封盖兰多夫跳投反击得手。7分48秒,科沃尔远投三分中的,公牛45-23领先森林狼。在替补阵容的比拼上,公牛完全占据了优势,卢卡斯远投命中双方分差达到24分。随后安东尼-兰多夫暴扣得分,乐福重新上场后立刻连续接卢比奥妙传远投命中,率领森林狼打出18-2的进攻高潮,其中乐福一人就得到11分。本节还有1分14秒,森林狼就将分差缩小到了8分。上半场结束,森林狼进一步将分差缩小到47-53。

  卢比奥助攻上双群狼追公牛

  第三节诺阿和布鲁尔连续为公牛在篮下得分,森林狼毫不退让利用罚球也连得5分。随后卢比奥连续突破上篮命中,森林狼打出10-4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到62-63。但洛尔-邓的手感炙热无比,连续高位跳投带领公牛迅速还以7-0的反击。不过此时的森林狼已经不是上半场的病狼,安东尼-兰多夫连得5分,卢比奥送出个人全场第11次助攻帮助里德诺远投三分命中,本节3分46秒,森林狼就将比分追到70-70平。布鲁尔挺身而出为公牛连砍5分,科沃尔三分中的,公牛一波9-2的小高潮轻松拉开分差。第三节结束,公牛79-74领先森林狼。

  罗斯致命远投拒绝狼队翻盘

  最后一节巴里亚开场就突破上篮得手,罗斯助攻科沃尔三分命中,接着自己又连得4分将分差拉大到10分。里德诺抢断科沃尔,助攻托里维尔远投中的继续向公牛施加压力。罗斯三分命中试图遏制森林狼反扑,但德里克-威廉姆斯马上回敬三分远投。罗斯连续助攻队友得分,威廉姆斯两罚全中、里德诺中投紧紧追赶。最后2分13秒,森林狼仅以97-103落后公牛。布鲁尔远投三分命中,乐福上篮打三分拒不认输。1分10秒,罗斯远投得手个人得分突破30分,森林狼翻盘的希望就此落空。

  双方首发阵容:

  公牛:德里克-罗斯、罗尼-布鲁尔、洛尔-邓、布泽尔、乔金-诺阿;

  森林狼:里德诺、埃灵顿、威斯利-约翰逊、凯文-乐福、米里西奇。(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