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安德森称对阵广东提升山东 赞邓华德式防守出色

2012年01月11日12: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搜狐体育 张仪 1月11日东莞报道)今天上午,广东东莞银行队和山东黄金队先后在东莞市体育馆进行 训练,备战今晚的比赛。

  山东黄金队的训练结束之后,外援阿兰-安德森留在场上,与丁彦雨航切磋球技,山东队的头号得分手安 德森不断地教后者一些移动的步法。“我是教一下在对方防守的情况下,通过不同的角度来进行突破,对 手在防守上是有侵略性的,对于我们年轻球员来说,也有优势,因为我们的速度更快。”安德森对搜狐 CBA官网说,“我只是告诉他们,在对方去推你或者防得很紧迫的时候,你怎么样去利用自己的优势,告 诉他们一些脚步来突破对方的防守。”

  对于今晚的对手广东队,安德森赞不绝口,认为这样的比赛,有利于山东队的年轻球员成长。“他们非常 特别,是卫冕冠军,在CBA他们的整体篮球打得最好。他们知道怎么样赢球,知道怎么样在季后赛赢球, 他们是很出色的一个群体。他们引入了阿伦-布鲁克斯,他是NBA最好的控球后卫之一,非常难对付。”安 德森说,“但是,对于我们队里的年轻球员来说,能够与这种水平的球员对阵,是很有帮助的。”

  尽管山东队目前才拿下9场胜利,但是安德森认为还有希望冲击季后赛。“当然我们还有希望,因为每支 球队都很接近,北京开赛不是13连胜吗?现在已经输了好几场球。”安德森说,“现在一切还悬而未决呢 。我们只是要开始在客场赢球,我们这个赛季客场才赢了两场。如果能在客场拿两场胜利,我们的状态 肯定能调得更好。”

  在谈到CBA对位的对手谁最难对付时,安德森开起玩笑说CBA的犯规太多,不过他认为,邓华德时代的新 疆队团队防守非常出色。“那都是犯规,不是很难的事情,看谁犯规犯得最狠而已。我对阵的这些球队之 中,我觉得团队防守做得最好的是肯扬-马丁的球队。”安德森说,“他们的团队防守非常出色,他们在对 位我的时候,在缩小空间方面做得非常好。”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